內收
*AT小短漫  百合有注意
*一些近況



我圖沒畫完晚點加工完明天再補過完成圖(不你











完全沒想到會是畫AT慶祝阿
畢竟我也只看到第3季
所以說裡面的內容可能會
和中譯的混在一起就別在意了(不你

分鏡可能不太順忽然跳很快
就是因為有點趕的關係瞜

----

以下是近況


10/27(六)
我媽出門我弟到校上課 
所以周六我幫忙帶晴晴

晴晴:我想要便便

老温:喔 好阿

晴晴:可是我想要你陪我  在旁邊陪我

老温:唔..(這人再用電腦)好喔 等我一下下

後來就不定時(?)從電腦這邊再走到廁所旁邊陪她

晴晴:我大好了

老温:嗯

晴晴:可是是軟便

老温: 嗯?


欸  等等  這情形!?

老温:所以?    (停頓很久)   現在要擦屁股?

晴晴:嗯 可是 我想要你幫我擦



老温:你自己會擦屁股嗎?

晴晴:不會

GG了啦
   
老温:可是..我沒幫人擦過屁股耶  要怎麼擦?(不就那樣嗎!!?

晴晴:就...忘記了..先從前面往後擦

老温:你不是會嘛!?

晴晴:我不會(笑

我:我叫阿台幫你擦好不好?


晴晴:我就是要你幫我



最後只好上了 
為了擦屁股這事我也跟她耗了好幾分鐘

然後其實沒想像中難啦
阿不就  擦屁股


後來跟晴晴說好會帶她到我房間玩
這樣我也方便畫畫啦

晴晴:嗯...我還是  先來畫畫好了?

老温:唔..喔 (大概是我在想畫?

給了她紙後

老温:你想要用什麼筆  鉛筆還是?


晴晴:我想用你桌上的彩色筆


那是麥克筆阿阿阿阿阿 NO 彩色筆!!


最後還是用鉛筆解決了

沒多久我媽回來  也讓晴晴解答她畫了些什麼


我媽:WWW你的6怎麼寫反

晴晴:因為6和7在說話阿

老温:(爆笑


我媽:那他們再說什麼?

晴晴:6問7說要排前面還是排後面


我媽:為什麼他們要問呢?

晴晴:因為他們記性不好

 
小孩子得想像力真得好棒喔WWW



當晚吃飯看電視


祕密花園被我聽成便祕花園 

當下還想說這尛連續劇www

大概是當天晚上我跟我弟說了
今早晴晴上廁所的事吧www

----
10/28(日)



幫忙帶小孩  姊姊買來的

温弟:喔 好甜 我要喝水(吃最後一個甜甜圈

老温:喔 對阿 那真的很甜

老温:爸爸說那是做給    年輕人吃的...(噴笑   ((我們倆到底ww


温弟:  嗯 更正是做給女孩子吃的

老温:煩耶 那我是什麼啦www



晚上
我和我弟一如往常的用電腦
後來看見我爸手拿拖鞋從旁邊走過去

温弟:為何拿拖鞋啊?

老温:會拿拖鞋當然就是打...(走出去要看看是否有小強得蹤影

我爸:不是  我只是要打蚊子

老温:(爆笑


UL的萬聖節活動都破完了
所以這次才有短漫可以看喔www
雖然根本也沒打算會畫的啦?
只是不知為何就是有靈感 
萬聖節靈感都特別多嗎?
總之因為UL順利破完任務才能話完就是ww

破完南瓜玩任務3張抽獎券

因為萬聖節任務衣櫃爆了
跑去找布勞銀抽只為了衣櫃(温弟:有很多人都不想要那東西阿

最後以3000元錢袋收場

R1任務好友突破30人又有3張抽獎卷
又因為打贏月光姬衣櫃再次爆了

這次以複製卷收場

頭一次銀抽這麼淡定
帕茉.小夏.複製卷

大概是那2張都有的關係吧
不過複製卷是個好東西
因為剩一張不想要有希望(?) 
我還要金太太阿(?)
於是銅抽抽掉了

魔女秘藥  花5都不來...

對了  因為作業需要 
所以網誌會有一些像是廣告的發文不要在意


最後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對了  今天系助和我說了
很多評鑑來的老師或是參觀系辦的學生看了系辦後都是好漂亮或是好強
既然這次發文主軸是AT(不是萬聖節?
所以再次補上照片瞜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