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去年的這個時候 
L'Arc~en~Ciel來台演唱為我慶祝生日耶XD(想太多
 但同時也是國三可恨的親子教育日阿阿阿 
還是基測前 
在知道4/26日L'Arc~en~Ciel要來台演唱的消息時
 只覺的這日期好耳熟 
我還跑去問我弟4/26日有要幹麻阿?
總覺得好耳熟 ̄- ̄a 
完全忘了那天是我生日......(不過這不是很重要吧 

2008/4/26
當天 一早去到學校還沒意識到是我生日←就算提前知道到了當天也會馬上忘記
老大. 駱駝(話說你這麼可以跑到別人教室來玩呢?(不對)) 
老大看到我拿了一個麵包給我至於駱駝給我什麼我忘了 
鴨子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後給了我一瓶波蜜 
等等!駱駝好像給我奶茶!?老大他還說剛好當早餐? 
還是是在鴨子給我波蜜後說的?(誰知道你阿
糟糕記憶錯亂了......! 
後來阿豬也拿了卡片和小酷立牌給我(喔喔 是小酷耶XD為什麼不是小蒼呢?你那天明明很開心還挑 
我記得我還畫了一張素描納茲 
那個時候感冒得很嚴重呢 ̄. ̄ 
到了晚上爸媽帶我去淡水玩(吃飯) 
只記得在吃飯時很不舒服 
我爸還買了...恩...那是什麼阿? 
不過吃下去後好多了 
後來還玩了籃球(投錢那種 ̄3 ̄) 
阿 太久了都快忘了(不 你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吧...? 
還有堂姊提前送的禮物 一張卡片.護貝卡(有小蒼耶>-< 

2009/4/25 
到學校 
坐車車 
收禮物(XD 
去寫生 
吃乖乖 
到中壢 
敗書局 
買CD 
回家去 
沒有了 
就這樣(不對

2009/4/26 
玩電腦 
很開心 
我爸媽 
都忘了 
我生日 
後想起
 晚餐到
中壢去 
吃湯麵 
和餡餅 
結束了
 
2009/4/27 
到學校 
因感冒 
想睡覺 
小乖他
 送禮物
 慢一天 
是香蕉!! 
END 

其實我再練習
用三個字表達一天
簡略.明寮.一看就知.不用思考.
多方便阿!我真聰明!!! 
↑就連這應該都看的很順吧!(你只是懶的打字吧!混帳! 
不對阿!(你內容打的不知道的人絕對看不懂阿!! 
隨便拉看不懂就算了這樣
 -------------------------------------------------------
總結: 為什麼生日那天要感冒? 
就連今年也是囧 
為什麼我生日那天都感冒? 
所以應該改成感冒日嗎?阿?(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