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同學會都定在7/2那天 ̄- ̄a
反正不管怎樣那天我都要去敗家啦
喔哈哈哈(不對

是說最近的動畫出現GL好像很正常.平凡(我看的啦
花冠之淚.血色花園等等(好像也不是很多... ̄- ̄a
反正GL這種東西我並不排斥
我想我GL反而比BL更喜歡吧

花冠之淚阿我現在愛上這部了
明明一開始是不想看的......
後來是因為...
難得跟日本同步撥出呢還是看一下吧
才一路看下來的呢XDD
花冠之淚第十一話鎮魂曲
這集的VCD我要買拉阿阿
友情(GL)真是可貴阿=ˇ=b

這集很感人呢(我的莉蒂亞
現在比較喜歡莉蒂亞可能是因為他領便當了吧...

不過令人生氣的事是
我這集只看了四遍阿(混帳!!
首播沒看不然就5遍了
氣死我了
不過首播太晚了沒辦法
到時候買了VCD在看吧

要敗得東西又增加了
雖然從來沒減少過...

黑之契約者VCD第一季最後2話
血戰電影版DVD(有VCD當然比較好.比較便宜...
花冠之淚VCD第11話鎮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