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打文章都
不打標題只打日期
那純粹只是因為...
還要想標題真的是很麻煩的事(喂!
乾脆不要去浪費時間想什麼標題
你想想看
連空知他光是想個一小回的標題要想一天
那我怎麼辦阿
(什麼怎麼辦?

所以阿......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管無名
(不要岔開話題

完全沒有在理天空耶......
真跟他有點過意不去
(騙誰


不過我最近真勤快
一直在打網誌......
不過這種情形大概
只有在暑假才會出現
一段時間就不會出現這種情形了

所以現在是非常時期(啥非常時期?
嗯...我不是很清楚啦(喔哈哈哈
就是"不正常"的時期

那就這樣吧

這只是個純粹
的吐嘈日記阿
喔哈哈哈(亂七八糟

房間真的是越來越亂了(誰在跟你說房間阿
我想我得找個時間整理

不過阿

就算整理好了過幾天又亂了吧
難怪我遲遲不去整理呢
喔哈哈哈...(被拖去整理

為什麼最後還要放張圖?
只是想說看文章時
還可以順便看小蒼 ̄//// ̄ 

以上吐槽部分為新八
只是因為相簿沒放銀魂
所以就沒放他的圖了拉
喔哈哈哈(廢話特別多

我的莉蒂亞阿~~~~~~
看到深紅色會想起她ˊˋ(那你幹麻用深紅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