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笑點爆多(笑倒

自從妹妹來我家

笑點變多了啦XD

有天妹妹的阿公在跟他玩
然後他阿公給妹妹玩手機
原來是要換手機才給她玩阿
我還想說妹妹不是拿到東西都直接摔嗎
她阿公手機是摺疊式那種的

 

她剛開始玩的時候 
是一隻手放在按鍵那
 
另一隻手在(上圖中有照像功能)的位置

她阿公的有沒有我不清楚 
她玩一玩後把手機合起來
 
她手還是放在哪些位置
 
結果

 

她夾到自己的手自己在那邊叫(噴笑
但遺憾的是
這我一幕我沒看到阿阿阿阿.雖然有再發生

 ------------------------


還有昨天的事

昨天去中壢知名度吃完牛排後

就到大舅舅家拿東西給他

在這之間聊了很多

就在說完話時我媽她去廁所

然後我大舅媽就看到地上有顆扣子

後來問說是誰的扣子又接著說

一定是你媽媽的扣子剛剛講話太激動掉下來了

我已經在笑了

後來大舅媽看了一下自己的褲子

喔是我的耶大舅媽說

我馬上大笑補了講話太激動這句話

好像也只有我跟我弟笑的很跨張

其他人有跟著笑是因為我們一直笑的關係

沒辦法阿我們笑點低嘛

後來一坐就坐到10:40

 ------------------------


話說我手機不買折疊式是有原因的
之前在要買手機時
有跟我說再哪幾種選一個
於是我選了現在的手機
有折疊式的不選是因為











我怕夾到手嘛
而且還要打開來才能聽電話有夠麻煩的


現在一想到關鍵字詞就想笑
妹妹
手機
扣子
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