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的數學課
我跟菜菜聊的很開心

一切都是從橡皮擦開始的(為什麼是橡皮擦阿?

"火星蔡布丁"
沒錯!正是
火星蔡布丁
我們是從這腦殘的
火星蔡布丁開始聊起的
一切都是


火星來的菜菜布丁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是序曲喔(不,你根本是瞎扯吧
請各位認真的看

那麼是後續發展
































不好意思亂入了~(你根本是故意的


菜菜在我橡皮擦上寫了
火星蔡布丁後給我
於是我寫了亂七八糟又傳給了他
什麼?菜菜回我
字寫的有點小又被摸過的關係有點模糊
於是我又寫了一次你亂七八糟
俺重聽...=ˇ=
我是用寫的喔 ̄ˇ ̄
看不見..自動變瞎.
我傳了張紙條給他
我幫你戳瞎,不用自動變瞎=ˇ=
橡皮擦寫不下了嗎?=(开)=
是阿.擦掉重複再利用?
是切掉重複再利用
我拒絕!用你的吧=ˇ=
喔..那借你美工刀=ˇ=
不,我是說用"你"的橡皮擦.我借你美工刀=ˇ=
喔不>皿< ----圖片無法顯示----    ((翻桌
桌子還是正的阿↑XD~
----圖片無法顯示----    多踹一腳就OK了!
↑還是正的
感謝上章給我檸檬汁喝,阿門
上章?上蒼?上天?為什麼扯到檸檬汁啊啊啊啊!!!!
寫錯=  =是上帝......
我比較喜歡上蒼XDDD-(就各方面來說
阿米陀佛=0=
我把米打上X"彌"罰寫10次!!!!
彌彌彌......X10
你頭!!----圖片無法顯示---- XDD
不行啦~頭髮會飛走...
又沒關係那不是我的阿~XD
呵...是你的----圖片無法顯示---- 
屁事!!



再來是第二節數學課也就是第七節
你在幹麻?
吹冷氣
喔.
喔.好的.要什麼.好的.可樂.薯條.漢堡.好的.還需要什麼.好的.薯條.漢堡.可樂.好.開什麼玩笑.只是順序更改而已.
你在幹麻?自己寫完自己吐槽!?非常好!good!
我在唱歌
喔,原來是在唱歌啊.明明就在寫字唱個頭啦你!
你家有麥克風嗎?
有阿.我家3樓可以唱歌.=ˇ=
我是說即時通麥克風......
沒有=ˇ=,以後請先清楚.
好的.要薯條.好的
我要的不是薯條!是可樂!!誰在跟你說那啊----圖片無法顯示---- 
我剛看以為是「牛」                                           ↑
哪裡像了!?
----圖片無法顯示---- 不像嗎?
身體根本沒連在一起!!                                     ↑指的是我畫的根本沒連在一起
於是菜菜又在我畫的那個圖上加彈簧
還不像-.-(我少寫了"是"......
剩下三分鐘,不聊了,拜!    離線
我很想回說    你傳紙條離線個屁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