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雨下的好大
好久沒淋雨了(不對
感覺就像是
在大澡堂洗澡
這是我第一次淋這麼大的雨呢
其實在出門前
有想到要帶傘的
只是想說好麻煩喔
我也忘了把傘丟到哪
又想說應該不會下雨
所以就沒帶去了
----
結果
偏偏在放學時下了大雨呢
光是找校車就濕了快一半
後來有看到小乖
跟他一起撐到校車那
剛好他校車就在我校車旁邊
----
上車後就拿衛生紙擦頭
在放學前有先準備4張放在書包裡
小柔上車後還說
我頭髮塌塌的很奇怪
不過光是用衛生紙擦
在校車上一段時間就快乾了XD
雖說快乾了但我也要下車了
在下車前就在想
等一下我要用跑的還是要用走的呢
正常來說都會用跑的
可是......
如果跌倒不是更慘嗎(其實你不是在擔心那吧
但如果是用走的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好像很怪......
於是
我決定看情況(都下大雨了還看情況
----
要下車前我會習慣先下去等
因為那站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都會提早下去
然後學姊她問我說
「你也沒帶傘阿!」
「嗯。」
司機又問說
「你家很遠嗎?」
「還好。」我覺得不遠但又好像很遠
然後學姊跟我再見我也回她
司機好像有說些什麼我忘了 ̄- ̄a
學姊回他說
「你不知道我們永平的都是超人嗎?」
----
我還滿慶幸是紅燈的
不用等就可以過馬路真是天助我也
下車後
我是快步過馬路
然後小跑步一下
真是......
就跑那一下我鞋子濕了=口=
所以我改成快步走路......
因為想說正常點小跑一下(正常?
結過鞋子卻濕了
所以就這樣走了一小段
我也很慶幸沒帶到傘
這樣我才嚐到了淋雨的滋味XD(你該去看醫生
雖然不是沒淋過雨啦
不過這次的雨真的很大
就算有帶傘去我看也只有頭沒濕吧
走了一段路乾脆把眼鏡拿下來
後來就是小跑一下又快走這樣
快到家那也一堆積水
就算剛小跑步鞋子沒濕
快到家也一定會濕
----
回到家後就馬上洗澡
洗完後我弟跟我媽都回來了
喔喔
還有麥當勞可以吃
我弟跟我媽去長庚
我弟肚子餓我媽就想說他生日沒買東西
就買麥當勞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