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放颱風假那天
我終於碰了
第三個線上遊戲
我第一次接觸的線上遊戲是我弟玩的
小蕃薯的忍鬥風雲
我第一眼看到的印像是
那啥啊?圓圓的.有點好笑.
最後還是有去辦一隻來玩拉
後來是演變成我有好幾隻
其中有一隻戰績最好的
好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玩出來的
雖然是別人帶一點起來的
不過那個遊戲好像在12月月底要關了吧
我也沒啥碰了
----
第2 個線上遊戲也是我弟在玩
爆爆王
我真不知道我辦那帳號來幹麻的
才辦個幾天就沒碰了
也因為遊戲刪掉的關係吧
然後是沒啥興趣(你根本就對遊戲沒啥興趣吧!!
----
第三個就是丁丁跑卡車跑跑卡丁車
唯一一個有想要玩的衝動喔(是嗎你現在還不是看心情在玩也沒啥興趣
----
個人不太喜歡玩線上遊戲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以下幾點吧
1.本身並沒興趣?
2.很多*白目
3.浪費時間
4.應該只有3點(遭毆
*白目指的是有些人輸了很沒度量會亂罵等等的
雖然也有好處啦.
像放鬆.發洩心情

不過啊
如果是死神.
動漫等的遊戲
我就會很想玩喔
而且是超有興趣
之前迷死神還迷到想要把
他所出的遊戲都買下來的衝動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預算不夠啊(嘆ˊ-ˋ
然後是
在玩忍豆2途中遇到的一個人
他是這樣說的:
贏了被對手罵,輸了被隊友罵(後面好像還有我忘了
那個時候我還玩的蠻開心的他忽然說這些
那你幹麻還玩啊.這是我想說的話
既然都被人嫌棄了不如下線去做自己的事啊=口=
幹麻到處宣傳啊 關我屁事
在說玩的很開心的人也不會想鳥你的
除非那個人還有良心XD想安慰你
但我想是沒什麼人吧

然後是我弟有時輸了就會開始摔滑鼠
或是打桌子之類的
然後破口大罵(那幹麻還要玩啊=口=|||)
之後我就會唸他幾句
你不要亂摔啦
明天是我玩耶
你摔壞了我玩屁啊
因為他在氣頭上當然也會回我=口=|||
所以會越講越氣


我的
遊戲論(亂)說  完=ˇ=(啥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