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妹妹她媽媽帶她回去新竹
那幾天真的超無聊的(攤
昨天傍晚她回來後
我弟抱她到我媽房間
我在那玩電腦
咦咦咦咦咦咦咦
妹妹手上竟然拿著兇器啊啊啊

雖然一樣是長長的不過並不是這個......
只是玩具棒球棍啦
我弟抱她到我旁邊
因為我在玩跑跑所以比玩了我才轉向妹妹那邊要跟她玩
誰知道頭才轉向對著她
兇器就朝著我的頭打下來啊啊啊啊啊 
不久我弟就抱她下去了
----
然後是我媽叫我關機←時間到了還在裝死
後來我就到房間去
過沒多久
有個小小晃來晃去的人影朝我的方向走來......
喔喔
她回來後還特地走到我房間去
我應該還是要阿?
她走到我房間
竟然是用武器攻擊我對我吐口水啊啊啊啊
對我吐口水.吐口水.吐口水.吐口水.吐口水............ORZ
而且還不只吐那一次
根本是到了噴水池的境界阿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是太久沒看到補給我的嗎?
那我跟妳說
我不需要啦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