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
班導打電話來呢
偏偏在我賴床時
----
放個暑假都不能好好睡覺
每次一早就聽到
我小姑姑跟他兒子在講話
而且還不知節制
我每次都快氣炸了
但是依照我的個性
我不會直接罵......
要是我弟的話就比較會
但是早上是他玩電腦
所以他都會早起orz......
而且每次聽到的都是
我表弟吵著不想上課
他又因為被他媽寵壞
會大聲頂嘴  ( 吵死了
----
其實我7點多就醒了
只是一直賴到9點10點
因為如果不睡飽一點
下午輪到我玩電腦就會打瞌睡

這篇的重點好像是班導打電話來吧
卻變成是在抱怨了呢



下集待續(待續你個大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