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犧牲看動畫的時間看了
生人解剖    
最近有很多鬼片跟殺人片呢
搞的我不知要看啥好
因為動畫有重播
所以就選擇了 生人解剖


說真的看了有點失望

我還以為是
有個殺人魔會不定時的抓一個人來解剖

然後我就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人的骨架了呢

結果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真是......
令人失望透頂阿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動畫劇情不定時轉過去看
結果錯過了一個精采畫面阿
看到忘了要轉回去
轉回去時已經錯過很多了
不過我也沒看完結局......
因為已經到重播動畫的時間了ˊ-ˋ
所以只好忍痛轉過回去看動畫
雖然動畫隔天有重播
但因為A台這星期六日從中午12:00~6:00播交響情人夢
所以不卻定隔天還有重播嗎
----
生人解剖跟我想的不一樣就算了
解剖畫面也不給我拍出來
雖然後來有拍啦]
不過畫面並不多ˊ-ˋ

他一開始有描述
嗯......有點忘了
身體是被麻醉的沒有痛覺
但是還有意識.也就是還醒著
可是會知道有人在你身上開始動手術這樣
然後也聽的到醫生們的對話
所以重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啊ˊ-ˋ(你根本沒認真看那一片吧!!!!
因為不合我胃口
變的沒啥興趣(誰叫你要擅自想像劇情阿!!


這給我們一個教訓
凡是看任何東西請別擅自想像(只有你需要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