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開學了呢(茶  ((反差也太大了吧!!!!
那麼我差不多要......
把標題改回來了ˊ-ˋ(不對吧!收心!!是要收心才對吧!!!!
我必須好好檢討
因為
這個暑假產圖量太少了啊啊啊啊啊((翻桌
今年是史上新低呢
我記得去年平均起來是一天一張圖呢ˊˋ
今年連去年的1/4都不到
整個差很多
不知道會不會退步
----
今天一早就玩了
快3個小時的跑跑
然後下午又找菜菜一起玩
我有收心喔~~((你玩的更兇了
比到其中一場時
我小姑姑忽然開門
因為找不到阿婆
又因上班來不及
叫我帶一下妹妹
最後還補了一句她大便了
((什麼!?
←內心話
啊啊已經要開始了啊在倒數了在倒數了啦(指  ←內心話
於是那場我整整落後了快一圈吧
不過我原本是完全不想動
後來動是因為
想說至少吃個道具幫隊友
然後就抱著妹妹開始玩

她竟然幫忙我按CTRL耶(不對

我很害怕她按到開始
這場比完後
因為我小姑他小孩說幫我帶(我很不放心
雖然還是給他帶......(仔細想想他也已經國小了
他是要看我玩電腦才說要幫忙帶=  =(這目的很明顯
他媽出門前叫他睡覺......所以說要幫我帶
不過真的有帶拉
所以後來是放她自己玩
然後給我表弟帶
過沒多久我阿婆就來了~~
可以好好的玩了


這篇的重點啊......好像沒有



今天上午是玩團體道具賽
我比較會玩道具賽ORZ......

這張純粹只是
偷拍別人家的哈士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