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說過要把

標題給改回來呢
好了.(不是要改回來嗎!
現在要做的事是等待菜菜上線來玩跑跑(你標題已經說過了
所以利用這時間發網誌吧(你應該還有別的事要做吧!
沒錯!
所以我ㄧ回到家就拆了請幼稚幫我買的漫畫.畫冊(不是那件事吧!!
喔喔
果然呢
我想火影畫冊應該不只360
之前隨便看一本都要5.600......(明明差不多厚阿...
在捷比有看到光速蒙面俠21的畫冊呢

我喜歡他的畫風 ̄//// ̄                                                                              這張是我仿畫的圖啦
原本要買的但前面花太多$所以不夠買ˊ-ˋ
沒記錯是700多快800吧
那本被買走了啊啊啊啊(跪 
後來看了看

隱王也有出耶↑                                                                                 這張是我仿畫的圖啦
他畫風也不錯
瞄了一下價錢
啊啊啊啊啊啊

將近1000元阿
然後最早看到是小 火田 健 老師的畫冊

印象中是1200左右orz......                                                               這張也是我仿畫的圖
他畫風是走寫實
畫的超好
偏偏只有那一本啊啊啊啊啊(慘叫
當然過沒多久被買走了   
我沒買到沒買到......(跪地
夏娜沒記錯好像也到千......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出名所以比較便宜嗎?
可是夏娜也蠻出名的阿......
反正不管怎樣猜測都一樣拉...一樣是畫冊
買的第一本畫冊是  TV版的鋼鍊畫冊 (明知買原作的比較好ˊ-ˋ
卻還是買了TV版的(封面羅伊很帥啊           

第2本是跟芋頭買的奇諾的畫冊
正確來說是黑白紅星的畫冊
所以只有前面一些是奇諾ˊWˋ

第3本是託幼稚買的火影畫冊
雖然知道是前面的畫風我還是買了ˋWˊ

還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啊


P.S.我仿畫的圖不是封面喔
只是大改看一下畫風這樣-.-

----
你要做的事
是要利用今天下午這些時間
來寄歌給那些留言給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