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右手手腕附近
又開始酸痛了
手酸痛其實是還好但......
為什麼都是偏偏在我寫字畫畫時啊?
氣死我了
昨天在放學前趕小蒼的圖
就特別痛=口=
我那時還以為手有扭到之類的
但那種感覺一下子又消失了......

後來還不時有痠痛感
但都不是很明顯ˊ-ˋ

我想那是神經痛吧
不過還是說一下比較好
我弟說是忽冷忽熱的關係吧
我媽說是因為變天了.要轉換季節
那是以前有傷到手的後遺症

也是.現在想想

我從小到大不都是傷到右手嗎 ORZ
右手對我來說很重要呢ˊ-ˋ  

幼稚園大班-
玩單槓右手肩膀那脫臼

國小六年級-
手背不小心敲到洗手台
那時跑步跑很快
我以為閃的過......
但手背卻很狠敲了下去(重力加速度...
那時去畫室有4.5堂課了吧...

國中三年級-
我忘了是怎樣受傷
或者根本沒受傷......
但我印象中有受傷  
算了隨便
不過好像真的有
嗯......
好像就是神經痛那次吧
我記的那時去畫室
因為手很痛還擦了藥在手腕上......
後來去台北看
說是神經痛.不用理它

高中一年級-
體育課打排球太用力或是方法不對......
右手腫起來...
去看中醫說傷到骨頭
打個排球會傷到骨頭啊=口=|||

後來去台北看說沒傷到骨頭
然後僑了一下就說好了

每換個階段右手就出事

不會我高中畢業後還會有事發生吧
好可怕




應該不會吧    我想太多了




不過現在右手會痠痛實在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