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兇手就是............


進廣告!!!!!!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兇手喔(小聲)
----

花冠之淚又要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月26日晚上9:00播出(這日期好有親切感

然後是從第一集這樣算下來的話




11集在11月09日星期一晚上播出......
啊啊啊啊 
這樣根本行不通阿
那個時間......加上又偏偏在星期一((雙重打擊
可以看的機率大大下滑啊啊啊啊
不過沒有關係
晚上11點還有重播(那個時間你更沒辦法看吧 
在隔天的下午3:00還有重播!!!!(孩子你要上課阿(按肩(( 
好吧那我放棄隔天下午那一次(你打算看2遍嗎?
我為了那神聖的一刻在所不惜!!!!!!((莉蒂亞領便當那一刻很神聖?(((

用神聖這詞不太好......
這麼說起來
那個 *孽緣 就是在這時竄起的嗎!?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想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遭拖



現在是選擇的時候                            ↓ 選完選項後請反白該題後面藍色的部份
Q1:請問為何作者會遭拖?
1.此話題不宜在說下去→                    判斷還算正確!但你已死在起跑點了 因為右腳大拇指踢到石頭失血過多馬上前往Q3
2.純粹是話題接不下去→                    你已經出局了!完全沒看懂嘛!搞什麼東西?給我從頭再看一遍文章!!!!
3.作者不想多說懶的打→                    你好像很了解作者.馬上前往Q2
4.關我屁事結束就好了→                    馬上回覆給作者並告知所選的選項.好讓作者好好招待你.(笑)馬上回覆

Q2:"這裡是第2題喔"  請依題找出相對應的回答
1.用眼睛看也知道啊→                       你已經出局了!完全沒有搞笑天份啊!從頭再做一次題目!!!!前往Q1
2.喔喔喔喔原來如此→                       你非常的配合!前往Q4
3.有什麼事要發生? →                       另類的搞笑天份!前往Q3
4.可以直接到Q3?囧→                       就如你所願你到下一題吧前往Q3

Q3:"歡迎來到第三題" 請依題找出相對應的回答
1.就快要結束了呢→                          是阿.就連你的生涯都快結束了.給我從頭好好來過!!!!前往Q1
2.可以招待我了喔→                          你連題目都不會選嗎?給我從頭來過前往Q1
3.可以直接到Q4?→                          現在是我在問你 !強制前往Q1
4.我很慶幸來到這→                         是阿.恭喜你.前往Q4

Q4:"為什麼Q2.Q3這麼像阿?作者在搞什麼?"  請依題找出相對應的回答
1.作者他喜歡雙胞胎吧...→                這麼不確定啊?那就不要選這選項啊!!!!前往Q3
2.又是類似的題型...........→                觀察入微.非常好!前往Q5
3.他想要怎麼樣關我屁事→               是阿.你乖乖的做題目就好不用想太多!前往Q1
4.我是跳題的所以不清楚→               因為前面都表現的很好所以才順利跳這題.那就不為難你了馬上回覆

Q5:"終於來到最後一題了  那麼......" 接續下去要說的
1.就此結束吧!!!!!!!!!!!!!!!→                    結束了你要怎樣?前往Q1
2.馬上回覆吧!!!!!!!!!!!!!!!→                   既然都選了就馬上回覆
3.就這樣子吧!!!!!!!!!!!!!!!→                   你想要怎樣?你期待些什麼?從頭來過吧!前往Q1
4.                                  我是好奇直接跳到最後看的→      不需要好奇直接玩就好!前往Q1
                                      ↗
    其實我根本沒做題目
                                     ↘
                                      我原本就打算回覆→                      那就去回覆吧  馬上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