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哈 (好久沒這樣笑了呢=ˇ=
今天差點就錯過
嚇死我了
----
喔喔喔喔喔 
看中配根本就沒啥感覺嘛(跺腳)
然後啊
那個孽緣果然也是從那集開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安靜點
就是在後半段


奧可塔娃竟然對者莫兒康說:老實說你是個好男人.

人家莫兒康是個女的你在跟他胡說些什麼啊?奧可塔娃?啊?

說這句話的對象應該是莉蒂亞才對吧!!!!(他也是個女的啦!(敲頭)

所以說啊

今天還是看到我要看的那集了=ˇ=(心情好好~~)
可是......莉蒂亞..莉蒂亞他領便當了阿(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喔喔......
我在想啊
等等11:00日配要看嗎
雖然我很想看但是......

有點危險啊

這麼晚看電視可是會挨罵的ˊ-ˋ

所以說阿



我還是想買VCD啊!!



------
今天差點錯過的原因是因為
我正在做作業-----噴刷法-.-
幸好手錶都在8:59分時叫

這是完成圖喔=ˇ=↓




































































































(聽你在放屁啦啊啊啊啊!!!!    (遭毆)

----

這是昨天做到的部份↓    好像..



----

今天只做到這↓-.-




~~~~~~




好期待完成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