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卡廁記XD(笑倒

事情內幕真相大白-.-
錯過可惜啊

----事情發生----


菜菜叫我陪她去廁所

我慢了點過去
所以不知他上哪間

後來我進去廁所後大喊:菜菜
第一間傳出了:幹麻啦

他進了第一間
0.0..

 

 

後來傳出了

  

   

       

救命啊
~~~~!




我衝上前問菜菜
:怎麼了?

菜菜:我被門卡住=  =  嚇死我了  我還叫很大聲 都沒人聽到嗎?

菜菜洗完手後生氣的踹了踹門  還噴水-3-

當然啊

我跟阿MO笑死了XDD

MO:我在最後一間上廁所聽到菜菜喊救命時說你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   XD

老溫:有喔  我沒聽到XD

MO:我說太小聲了嗎?XD


----
上課了喔----同學請回座位-.-



我跟阿
MO還在大笑XDD(笑倒)


菜菜
:老溫我上廁所你跑去哪阿?


老溫
:..我在旁邊聊天啊XD


菜菜
:()


--------


現在要解答了喔
=ˇ=



 

你覺得上那間廁所會被門卡住嗎?


其實應該是不會的
……


兇手另有其人啊
(遠望
 

所以說

這篇是要打來讓人知道兇手是誰的喔

 

在這之間


有人說謊


所以說啊


兇手就是....

 

 

 

 

 

 

 

 

 

 

 

 

 

 

 

 

 

 

 

 

 

 

 

 

 













 
























 

進廣告!!!!           ( 這梗你都玩幾次了啊!!!!?都快爛了!!!! 


 不是啦

我是要說兇手是誰啦(要說就快說!!!!


其實啊

這很明顯吧


只是....(?







(什麼鬼啦啊啊啊啊!?


----

應該都猜到是誰了吧



嗯......


我其實原本是要...(?
嚇嚇菜菜而已-.-(已經嚇到了
原本打算壓完門就跟他說是我壓的-.-

可是啊

一不小心就演起戲來了
越玩越大這樣-.-

其實啊
我壓著門聽到沖馬桶的聲音時就在等了(等?
聽到菜菜撞了門2.3下還撞不開
後來叫出聲音後我就把門放開
走出廁所門外又馬上走進廁所(不錯玩
然後就上前問菜菜說:你怎麼了?  
我當然有偷笑啊
只是帶著口罩看不出來  (口罩真好用啊=ˇ=


所以這是會笑到肚子痛的主要原因

然後要感謝阿MO鳳梨的配合
不要誤會喔
因為我只跟這2人說事情真相嘛






最後



























菜菜嚇到你了



真是非常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