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讓我不的不打篇網誌(啥
也不是說出乎意料啦

唉唉

好難說明清楚啊

也就是說

血色星期ㄧ

他完結了呢ˊ-ˋ

我應該高興的迎接他完結嗎?

啊?

但我很期待亞伯根該隱上封面耶

好不容易有股

有可能會上封面喔

因為11集開始封面變2人

那她們上封面得機率就變大了啊

但是但是但是

再那一瞬間

看到書背的

那一瞬間

END END END END END  E...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怎完結了!?

我的亞伯跟該隱呢?

你要怎給我一個交代?

啊?

我不要膠帶

請給我環保袋謝謝

不是啦啊啊啊啊啊

反正當下看到那

3個英文字母

而且菜菜還常常寫錯成AND的

那3個字母

我整個人都......







































自己想形容詞啦  

就只想知道我會接些什麼((遭毆


唉......好吧

現在回想起來我看血色時

內容是在敘述一個致命的病毒

只要病毒一流行那一帶的人都不用活了

所以主角等人拼命的要住止

該病毒流行

並一邊對抗恐怖份子.

好死不死的是

我看血色時剛好是在

H1N1很流行的時候=  =

害我那段時間一直再想

要是校車或班上有一個人得

H1N1我就必死無疑了

一不小心就太入戲抱歉

----


全文重點!!!!


沒上封面的該隱跟亞伯

因為我不知她們頭髮和眼睛的顏色

導致有張G...咳咳

導致有張圖無法完成

上網找也找不到她們的圖

因此

我非常希望她們上封面

就是這樣

雖然彩頁她們都有上

但是圖是黑白的

唯一知道的事是

該隱的頭髮是金色的

但是她的眼睛呢?

我個人比較想畫藍色

可是可是

如果他的眼睛是綠色的要怎辦??

然後亞伯很可愛=////=

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玲奈

大概是外表像她吧-.-..

以上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