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我今年原本就完全

沒有想過半點要做這喔(沉言贅字太多了啦!!!!

 

 

原本就有4個人要做-.-..

2人跟我要

還要回送之前有給我的啊=ˇ=

 

後來因為芭樂而讓聖誕卡增到有13個左右…(







因為是在
22號晚上才決定要動手

圖有那一點點的點崩.然後卡又有點小張-.-…

所以請收到卡片的不要嫌棄啊==”

心意有到就夠了吧

如果覺得不夠的就

 

 

 

 

 

 

 

 









 

 

請別跟我要卡片了-.-

----

!!!!

糟糕!泡麵快爛了

等我一下

馬上回來

 

 

 

 

 

 

好了=ˇ=((說馬上回來的人過了10分才回來啊

----

今天的義賣活動又花了10

啊啊啊啊

因為裡面有喇A的圖啊=ˇ=

雖然是2006年的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喔

----

學姐=  =

你不是都拋棄了你之前坐的位置了嗎?

?
你都拋棄那位置我就只好勉強去坐你不要的位置=  =

你幹麻昨天和今天又坐回來啊?

 

然後今天一上校車

學姐就坐在他原本不坐的位置(也就是我現在坐的位置=  =

然後是他原本坐的那位置有個書包

我一上車就有看見了

你幹麻還跟我說那有人坐啊=  =

我有眼睛我自己會看好嗎!

 

有的時候會想要早點上校車先坐位置

但一想到如果位置都被坐走了

那個學姊就會跟我坐

一想到就有點賭爛

後面還有位置但他會跟我坐=  =

如果是全線發車那就沒差

但還有位置幹麻要跟我坐啊!?KB

----

 ˊ-ˋ
有3天要吃素啊...
那好吧

































 






我要肉!!給我肉啊!!!! 



總覺小蒼的圖少到網誌放的重覆率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