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新薔薇少女=ˇ=
小蒼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喔喔要是小蒼這麼對我說
我絕對會自爆的啊(在炸




請忽略左下角一點都不重要的人=ˇ=




而且那位置明明就應該是我的啊!!






下個話題是
APH
嗯......
我也不知怎的
忽然就莫名奇妙的存圖存了起來(你屁

喔喔
好吧
因為要準備明天廣告設計
所需要準備的東西
便找起了APH中所需要的角色...

Q:為什麼會做自己不熟的APH呢?
A:因為APH的歌很有點..應該說聽了還滿開心的所以決定...用APH=ˇ=

在找資料(APH)時
忽然發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小蒼啊啊啊啊啊!
他是小蒼吧
雖然他明明就是香/港
但他是小蒼吧?!!!(不是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也還滿喜歡普/魯/士的
因為其中一張圖
哪張我不知存在哪給天找到再補上=ˇ=


以上




香港其實是小蒼吧!!!?




好像不是ˊ-ˋ(原本就不是啦!!!!((敲頭


整個很像小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