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的體育課
爆點特多

中午的時候我們班跟別班的在互嗆~"~(你也跳太快了吧!!

那個時候我跟蔡蔡在走廊拖地

當然是按照慣例邊拖邊聊摟~

她們罵她們的我跟菜菜聊我們的

還越聊越大聲(不對吧

喔 吵到午休的對不起(錯了

我會好好罵菜菜的=ˇ=

中途ㄧ值會忘了聊到哪啊(不對

只是午休我們拖地

為什麼午休時間比吃飯時人還多?!

才剛拖完就又有腳印~"~

菜菜看起來好像快瘋了

不過其實我無所謂

我只是想聊天所以才慢慢拖=ˇ=

不過當夾心餅真不好受耶ˊ-ˋ

害我們聊到哪都會被打斷~"~

----


下午的體育課

打羽毛球喔=ˇ=

跟菜菜打一打

我發球

將羽毛球往上一丟

羽毛拍揮了下去 

咚ˋㄧ聲

往菜菜的方向ㄧ看

咦0.0

球呢?沒打出去嗎?

可是我明明有聽到聲音啊!奇怪

我往地板上看!沒有啊!

這時菜菜忽然大笑

我才看向我的球拍

羽毛球卡在我的拍子上

菜菜和我都笑倒了

後來當然是不管那顆羽毛球

繼續打啊(ㄧ般都會先將他拔下來

我只是發球過去

他就笑倒了ˊ-ˋ(廢話

後來他就跑去玩乒乓球了

當然的我要去幫他加油啊


帶者必殺羽球排去給他加油!!!!


翻譯:帶者必定會讓他笑倒掛點的羽毛球拍給他火上加油!!!!

P.S.用乒乓球打羽毛球不錯玩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