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吃飯......

是吃麵..(還不都一樣在吃!!

邊吃飯邊看電視

CN台晚上7:30撥出的

超能少女組看那看到一半

有一段很明顯的被剪掉了=-=

我跟我弟瞬間囧掉接著大笑

嗯?我怎麼可能會看那種東西?

因為超能少女組很有爆點阿



----

我阿公從廚房走出

我跟我弟都在客廳吃飯配電視XD

阿公:誰又買葡萄?怎麼這麼大顆..又買...(碎碎念)

溫弟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心想阿公怎麼知道我媽有買葡萄?可是葡萄明明就在我媽房間啊

我阿公接著走到桌子旁

阿公:這是葡萄還是蕃茄?

他拿起那一包紅色的東西

很明顯的那明明就是蕃茄-.- 所以溫弟很疑惑

阿公:這是蕃茄還是ㄊㄡˇ嗎豆?



老溫:蕃茄就是ㄊㄡˇ嗎豆啊 (不然是什麼?

阿公:............

然後我阿公就放下那一包蕃茄走回去了




----

吃飽飯到我媽房間時

妹妹玩我媽東西

我媽不給她玩

我媽就把她抱到我爸和她中間坐者

因為玩不到妹妹就大哭

不知為何我看到她哭很想大笑

然後我就在旁邊一直大笑

妹妹哭一哭

停了下來

笑了兩聲



又繼續哭

我爸和我媽都有笑

老溫:媽媽..妹妹他剛剛是不是笑了? 

我媽:對啊 他笑了兩聲

整個超有爆點 

我又接著大笑

我媽:妹妹都被妳傳染了

我媽房間充滿者笑聲和哭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