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厭惡
渾渾噩噩
在過日子

的自己...

明明要把畫技練到更好

明明要把房間給整理好

明明作業要做卻置之不理

明明有很多的事應該要做

明明想完成屬於自己的--

明明確實小蒼就是我的啊

明明.....(你夠了

好啦

現在寒假也沒剩幾天

但是目前要做的作業

連ㄧ張2K的紙都沒有......

是要我怎樣畫啊?

還不都@#$%^&*

我真的很想要給他用4K的紙畫

但怕會因為大小不對被退

這樣那張不就是白畫的了

還會浪費顏料

其實不一定要水彩紙吧

我去書局隨便買張白色2K的紙

應該還是可以買的到

所以買到就動手畫啦

還有那啥肺結核的

麻煩死了

昨天終於動水洗法了

話說割膠膜好累ˊˇˋ

今天會上色了吧

房間還沒整理好啊啊啊啊 

影片也還沒拍

修羅是差不多了啦

不過我畫風還抓不定

什麼都別提根本不知如何是好

原本打算只畫一人

可是感覺有種說不出的空虛

所以打算在構思過

漫畫出了錢包也有$

卻無法出門買這點我很不爽= =

這樣只會越積越多東西要敗啊

芋頭我們找時間出去玩巴!!!!!!

喔  好吧

抱怨到此結束拉



辛苦各位了啊

(總覺得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