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3月份了

但這終究是2010年的賀圖啊

所以各位就這樣接(你夠了

 


好吧好吧


我都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


!?這樣就是2010的新年賀圖喔?”


會不會太扯了點啊?”


這樣的話連我隨便畫的都可以說是賀圖了


啊啊這是啥拉?”


ㄧ護他真的很受啊!+ 1”


我到底點近來幹麻的?”


不不不就算他說那是賀圖這也太…”


那我就直說了(回覆中)”


我實在是掰不出來了啊
(又沒人叫你掰


----

2/27 之感言(這哪裡像感言了


啊啊啊啊啊


藍染你又開外掛阿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是犯規
!!


我要叫遊戲公司取締你啦


讓你帳號封鎖
!!!!(不對啦


----

接下來是諺語說明=ˇ=(最好是!

 


不想要窒息死亡
,寧可摔的稀巴爛


這是個簡單卻有帶點
(----)的問題(不要想不到就給他亂亂消音


就死亡狀況看來

稀巴爛>上吊
要就給他乾脆點摔個稀巴爛


就死亡時間看來

稀巴爛>上吊

就速度上來說摔個稀巴爛比較快


就死亡模式看來

稀巴爛>上吊

可以感受到高空彈跳之快感(想要感受直接玩高空彈跳不就好了!!!!


就總和以上幾點

稀巴爛>上吊

沒錯最佳選擇就是從101往下跳喔(你夠了((打頭+遭拖


(等等!開頭是新年賀圖怎到這邊完全變了樣啊!?

----


好了


結束了


今天就醬


各位晚安摟
=ˇ=(不不不先等等


?(
你接下來不是應該要講解賀圖嗎
?

喔對


這張根本是充版面用的
=ˇ=


真正的賀圖在這拉拉拉拉啊
(遭巴


點我進入連結 ̄
#)3 ̄


 


 

P.S.我賀圖那篇根本還沒發喔=ˇ=(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