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啊  會不會
我把社刊裡一些圖丟到無名
就會有人想要買了?(想太多

我是有打算要放
幾張圖來唬人...

等我有時間再看情形吧

交件的人也不多- -

不要最後是變成社長專刊=口=!?

----

才考完試就一堆作業再等了=口="

話說母親節不應該是5月的事情嗎!?

幹麻4/6就要交啊

湊什麼熱鬧啊!?

沒事幹麻參一腳啊?

啊?

以為就只有那個要做嗎?

嗯?

 

 

 

 











 


我會乖乖做卡片啦- -...

----

段考看書看久了都會無聊

這可是人之常情啊

然後我又有聽歌的習慣

誰知道書看一看 到最後

就會不知不覺的分析起來

喔喔這是keiko唱的

這應該是Wakana

所以這就是Hikaru唱的?

咦?是誰的歌聲有透明感啊?

Wakana?Hikaru?算了

我只知道低音是keiko- -(私心

----

最後ㄧ天的考試

整個

囧爆了

雖然我只顧著要去廁所啦

就是啊

考卷我畫的很開心這樣(你這樣說看你文章的才囧爆吧

我只是在考卷上畫畫又沒有罪

我又不是ㄧ路都AAAA的給他寫完= =

鐘響.考卷也被收走了

班導才給我繃出一句

在考卷上畫畫的扣20分

好啦  我說過了

我只顧著去廁所啦啊

而且要擦考卷的話

也都被收走了啊

所以啊

妳叫我擦我也不會擦的!!!!

上面可是畫了keiko啊!!!!(這才是重點啊- -... 

所以既然你這麼想要那20分就給你吧(不對

反正我頂多是低分飛過而已啊 (不對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啊

喔哈哈哈哈哈

keiko真的好可愛啊



----

下午玩跑跑菜菜還是ㄧ樣的蠢啊

今天的"菜"沒那麼"賽"

喔喔喔喔!?

難道說是因為

火星布丁=火星布丁   

所以才那麼賽啊?

在最後都有點危險就是-.-….

幸好有必殺技(呼

但是啊

我實在是沒看過這麼蠢的人了(笑倒

最後菜菜差不多要下時

菜菜:我要下了

老溫:不行

芭樂:菜菜你按F5一下

菜菜:= = (按了

已經開始了喔XDD

第一場結束----

菜菜:我要下了= =

老溫:在ㄧ場

怡靜:在10場

芭樂:菜菜你按看看F5一下 我的怪怪的不能按= =

老溫:我的也怪怪的= =..

菜菜:(按了

又開始了----

菜菜:喔喔喔喔喔---

這場結束後

菜菜: 這就跟*拉鏈沒拉是一樣的!

老溫:不ㄧ樣

怡靜:在10場

芭樂:我滑鼠怪怪的  他不亮燈了

菜菜:騙人

老溫:F5是離開

怡靜:按左上角那個

菜菜:左上?  什麼= =

老溫:按F5是離開

菜菜:真的嗎?(又按了

遊戲再次開始

菜菜:啊啊啊啊

我快笑死了(笑倒

遊戲再次結束

菜菜:我真的要下了 我媽會罵人

老溫:要幫忙?

菜菜:恩 差不多了

老溫:在100場

怡靜:在10場

老溫:最後一場

怡靜:最後

老溫:真的

最後ㄧ場開始了


菜菜結果你都給我亂玩嘛!


*拉鍊沒拉
這指的是菜菜常被我們騙說:你的褲子拉鍊沒拉
很明顯的運動褲根本沒拉鏈
順帶ㄧ提菜菜最高紀錄是在一天中被騙3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