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上藤乃啊

我好像可以體會妳的痛了(這人空境中毒很深)

反正在畢旅完以前不要再出來湊熱鬧啦

 

該死的東西

今天一早起來就給我肚子痛

不過我還是跟著我媽出門了

沒辦法阿

還要拍好笑的設計

所以帶著相機再次出門
早知道昨天帶著相機
就不用多跑一趟了啊

真是有夠痛的
我媽買個菜
我都得蹲在旁邊
肚子才不會那麼痛

菜買完後回到家
又出門去看醫生
醫生是說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

溫:那不能吃韭菜盒子了ˊˋ給弟弟吃嗎?

媽:他哪要吃啊

媽:那回家吃稀飯嘛?

溫:家裡有稀飯喔?

媽:阿婆早上有煮啊

溫:喔...嗯..


但韭菜盒子都買回來啦
所以我就問我媽那還可以吃嗎?

媽:醫生是說盡量不要吃太油,不是不能吃

溫:喔

吃了一半左右後就吃藥了
然後又吃了3顆直徑1.5公分左右的小李子

之後就跑去找式了
不對
是去床上躺者休息
只是沒想到式真的好柔軟喔
我是說抱枕啦
因為是肚子痛所以縮著
就墊到式啦(啥?

躺了一下
就去找馬桶玩了
把多吃的都
我想大概是因為太油吧

結果那個好笑的設計
還是沒有拍到嘛
算了晚點應該會再出門

----

這星期五某個白目的人

搞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在這邊就稱他為"1"好了

我連打他綽號都不想打

攝影課時是在專業教室上課

那邊有一張桌子在操作時

可以把帶來的東西放在那

但是

放在那並不等於就可以亂動好嘛!

我跟小柔說話說到一半時

忽然看見1碰我的L夾

然後看著我L夾裡的
所以有東西

當下我跟小柔都無言

接者是



但是我第一個反應是衝去隔壁跟鳳梨說

老溫:剛剛某個人亂碰我L夾= =

不知爲何1也跟著過來隔壁

鳳梨:誰啊!?(故意說給他聽的)

老溫:還有誰,他還一張張翻來看=口="

鳳梨:直接嗆他啊

喔其實我當下是可以直接嗆他啦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實在是ORZ...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心情很好

生氣時剛好是再頂點下方一點點

所以忍了下來

事情過了就算了(你看起來不像算了)

後來我又跟媛媛說話

媛媛:ㄟ 老溫  妳看他在碰那個

沒錯又是1在亂動東西

再我們那一間專業教室有放

學長姐的畢業展做的模型

然後班導叫我看著不要給別人亂動

但是偏偏就有個人在亂動

還用他的手指彈著

Q版的人型紙板

我和媛媛又無言了

我這次當然會罵出來阿

然後就用有點好的口氣跟他說

老溫:1,不要亂動那個,班導她會罵人

明明老師在跟我說要看好那些東西

他也在場阿(沒記錯的話

整個囧爆加上怒氣爆發

不過啊

kalafina5/7台壓版的專輯就有了

所以我心情緩和許多

買CD還有附DVD喔喔喔喔(夠了








式真的好可愛(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