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真的是
很好玩.但好累.卻有一堆爆點喔(笑倒)

在逛到無聊時

聽到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換菜菜唱歌了阿

聽到歌聲芭樂就快速接近舞臺

菜菜唱到高音時多人都鼓掌尖叫

也有人用數位相機錄影拍照

唱完後菜菜跟我說他嚇到手一直ㄘㄨㄚˋ

但他本人竟然不知道很多人在拍手- -...



菜菜唱歌得第2名


後來累了

芭樂提議說回教室休息

結果班上的人在玩乾冰

乾冰沒了還一衝下去買飲料- -

最後竟然直接買乾冰

聽說一顆九元= =...

算了那一段不是重點拉

重點在後來菜菜也回班上時

我拿者飲料去問菜菜

老溫:妳要不要喝仙草茶?

菜菜:不要

老溫:你喝喝看啦

菜菜:(喝了一口)好像怪怪的((表情蠻有爆點的XD

老溫:妳再喝一口看看.我喝你紅茶喔

菜菜:嗯 ......
  
菜菜:我就知道你給我喝的是壞掉的仙草茶!  
(同時我自己也喝了一小口)((差點噴出來- -

老溫:明明就是沒氣的可樂(大笑中)

當下我快笑死了


最後我給了菜菜一個忠告



老溫:菜菜 我這人不喝仙草茶 只喝燒仙草喔(再次笑倒)



回到家後我跟家人分享

我媽:妳怎沒回問菜菜說 是不是你嘴巴壞掉?怎麼可能會喝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