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剪頭髮

星期六都要到學校練習丙檢

回到家沒做什麼事情就睡死了

三次星期六晚上都沒吃到晚餐

目前還沒有意識到好熱

現在一想到就覺得熱啊



----

光桌笑點XD

小乖:你覺得旁邊的車子應該用什麼顏色好?

老溫:紅色,讓它突顯一點XD

小乖:可是我背景是粉紅色的耶

老溫:沒有啦我隨便說的,那就用綠色對比好了啦XD

小乖:我不想用綠色耶 會想到蟲蟲

老溫:那就用橘色

小乖:好,那用小橘畫好了

小乖把壓克力顏料擠到調色盤中,準備開始畫

老溫:小乖

小乖:?

老溫:你都有幫你的顏料取名子喔?

小乖:蛤~你都沒有幫她們取嗎?  (有點失望又正經的問

老溫:誰會取啊!?(大笑)

坐在旁邊的媛媛和怡靜都在大笑

老溫:那我問你,你這邊有很多藍色你要怎麼區別?

小乖:就小藍A.小藍B小藍C…這樣啊

老溫:那我問你(把整盒的藍色拿出來,在一個個拿出來問)這個是ABCD哪個?

小乖:恩…這個是B這個是C顏色比較深的是D…不對這個是B才對

老溫:你看你根本就分不出來啊,而且上面明明就只有寫B啊(包裝上)

小乖:吼!老溫你都不用畫畫嗎?快去畫畫啦這麼閒

老溫:就是因為很閒才煩你啊,那我去問陳美

走過去問

老溫:陳美我問你喔.你有幫你的顏料取名子嗎?

陳美:誰會取啊?

後來又走回來邊喊”蛤~你都沒有幫她們取名子喔”來煩小乖XD

中途我都在煩小乖,一直到暗房鑰匙借到了我才去沖片=ˇ=

----

暗房驚(金)魂記

最後步驟是要關燈洗相片

把相片顯影液.急制液.定影液.清水個別裝在盒子裡

當我相片都洗好拿去烘乾後走到菜菜那間

從縫隙中看到後面怎還有一個人

老溫:怎麼多了一個人(越說越小聲)

會越說越小聲是因為他比出安靜的手勢- -…

說完那句話後隱約看到菜菜頓了一下

我走了過去又折回來看看那個人到底在幹麻

他點了菜菜的右肩

菜菜往右邊看去(可是他躲去左邊了

後來他又點了菜菜的左肩,又往右邊去

好死不死他點了菜菜右肩時我剛好拉開布看菜菜

菜菜:老溫你不要玩拉!(大聲吼)

老溫:又不是我!!(大聲吼)

菜菜頓了一秒後 開始大聲尖叫




他以為在暗房遇到阿飄了(笑倒)

當然那個智障被菜菜打了- -

嚇他的那個人說他嚇了這麼多人

菜菜是叫最大聲的

據說那一天莊敬樓都是菜菜的尖叫聲



----

仁愛之家畫圖公差

忽然想起這次學校出公差

到仁愛之家畫牆壁的事情

畫到一半時開始飄雨

老師叫我們開始收了

雖然想畫完它但雨一直下

只好收工準備回去學校- -...

收好東西後我們找地方躲雨

後來有個人過來我這方向

我們站的位置好像是他們煮中餐的地方
 
那個人先對我右手邊的學妹說妹妹.你好

學妹也回他:你好.妹妹.嗯.你好

後來那個人又轉向我這邊說:弟弟.你好

我頓了一下:啊...

那個人已經走進去了

阿娟娟聽到後大笑跑去跟陳美說

阿娟娟:陳美.陳美我跟你說喔.剛剛有個人叫老溫弟弟耶

陳美: (大笑)   (對者我說)弟弟你好

老溫:我剛剛以為他在跟學弟說你好- -...學弟是站再我後面沒錯吧?

阿娟娟:嗯.學弟站在你後面

那天菜菜唯一在意的事情是↓

我的豐米便當勒!?還我豐米便當!!



看來我得等到考完照相丙檢後才能空出時間剪頭髮了



以前明明吹個頭髮只要30秒的ˊˇˋ

----



keiko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