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照相術科丙檢

這天的手運不錯

抽到的考題對我來說很簡單

文件.立方體.人像3個抽中人像

人像是我認為最好拍的了

只是會多一個模特兒在裡面- -…

之前練習文件我就對了快一節課=="

這樣去考試一定會來不及

至於立方體我不是很熟 也覺得不怎麼好對

 

到了抽考題時 也想說不管抽到什麼都沒差了啦

又不是沒練過

沒想到抽到的是人像00"

當下滿開心的

後來還跟阿娟娟說

如果等等抽到1:1就好了

阿娟娟:人像沒有1:1

老溫:是喔 那就1:2

阿娟娟:人像要1:4比較漂亮喔

老溫:是喔ˊˇˋ 反正不要1:3就好

 

先是到相片修整的考場

考完後等待下一個流程

沒想到我才剛出來就被叫進去拍照了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拍照也很順利的完成了

而且也抽中了1:1=ˇ=

只是底片換掉跟平常練習的不同

我當下有點緊張

然後片匣也裝了好幾次- -“

阿娟娟:1:1 我以為人像沒有

 

但是

明明很有把握的考試就這樣

敗在最後的暗房部分ˊ^ˋ

捲片動作雖然慢了點

可能是因為動作慢了點

一緊張藥水就放錯了

但出來後沒有疊片

底片也曝光了……

 

到底是因為藥水放錯

還是我捲片時捲錯了?

 

主考官跟我說應該是捲片的問題

我認為我藥水放錯也有問題吧

這次的打擊還蠻大的ˊ-ˋ

我很有把握的說

 

不過幹麻沒是換什麼大陸底片啊!?=="

 

之前2次美術班沒考到的打擊都沒有這麼大過呢

 

回到家後

習慣性的插上電扇和CD PLAY的插頭

什麼事也不想做聽著kalafina的歌

趴著睡了一下 歌聽了2

才把CD PLAY的插頭拔掉後上床繼續睡

起來之後心情還是很不好 加上天氣太熱

去洗個澡 下樓找妹妹玩去了

沒想到看者小孩子天真的笑容心情會好起來

 

----

 

我竟然讓這麼好的機會溜掉了

不過我想來想去藥水如果我沒放錯

說不定不會失敗

至少到最後我可以確定是捲片的問題

但是我藥水放錯以至於我不能確定

是捲片還是藥水放錯的問題

不過底片因為跟平常練習

用的不同最後不會自動黏住

所以有點曝光

真是越想越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氣自己

但是

如果我不原諒我自己誰會原諒我?

應該把事情看開一點

一直拘泥在那幾個問題

我要怎樣繼續做我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後面還有3天期末考啊

那天靜下心來後

沒想到我寫字其實可以很整齊的嘛

可見我平常心情到底有多麼好了- -

 

再次感謝kalafina的歌聲



以及妹妹

的笑容=ˇ=(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