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社社刊進度90%左右(到底啥時要搞完) 雨婷好像很期待我會放封底喔喔喔0ˇ0

捌捌紙袋完成度20%(終於有進度)  因為有不熟的人所以不能憑印象上色- -

芭樂的生日禮物一直都在90%(喂)  我今天以前想辦法去完成(?

畢制

美展

版畫草稿

反毒四格

英文作業

考不完的試



社刊

別提

光這些東西

暑假就沒了(啥?

(?



右腳受傷時間已經有ㄧ個多月了=_="...

很好

從結業式到現在啊orz............

我看不只右手乾脆右腳

也一起給他保個險吧

我以後保險應該問問保險員

有沒有只保右半邊的啊?

說了這麼多根本沒保險(啥拉

我只不過是以為我右腳好了

就給他小跑步一下下-.-....

腳又弄到了 囧...

原本想說高中打球手受傷

這種受傷的噩夢終於要結束了

沒想到右手結束換右腳了啊  囧



每次真的打了網誌後就會忘了要打些什麼呢ˊˇˋ

因為老師說要來家訪所以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1/2王子放在這裡是因為方便我弟拿

不然放再書櫃那我做事做一半又要叫我幫他拿=_="



裡面還有一層喔

裡面放的是比較少動到的- -"

久保家的CD佔了一面牆啊@@

我只要有他家的1/4就行了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整面牆拉XD

不過現在連1/4都不到就是...



之前我媽進到我房間

在空境DVD旁邊看了有一下子

到底有啥東西他這麼好奇的?

等他離開後我過去看了一下

原來有18限的大逃殺

我大剌剌的放在那裡啊=口="

啊啊 我還來不及跟他解釋啊

媽媽大逃殺現在是16限阿!!!!

那ㄧ片是比較早買的所以還是18限(一樣是沒滿18時看的阿..

海報我再想要不要換一張貼了

不過那畢竟還是原作畫的

但是這張沒有不二啊啊啊啊



有點糢糊的書櫃(啥?

鋼鍊那格都是我弟的漫畫

還有家教我不給他放書櫃在他抽屜裡=ˇ=

原來有ㄧ格放了雜物(現在才發現!?

不過因為漫畫都放在另ㄧ邊(上面2張照片)

所以書櫃又空了下來

莫名的開心=ˇ=(照你只有拍漫畫的樣子.房間一定還沒整理好

寶島除了那兩堆外還有ㄧ小疊放在別地方- -

話說我今年寶島買好多0.0...

可惡啊都是贈品害的啦!(?



咦?看不懂嘛?

有KALAFINA就代表網誌結束了啊=ˇ= (誰知道啊!!





據說是封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