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出門

悲慘的開始(?

那天天氣不錯
到了休息站後
吃了那邊的桐花冰
一隻要30元- -
我媽說不好吃不夠甜
對平常沒什麼吃冰的我來說
吃不太出來-ˇ-...
3人之中我吃最慢- -

聽說勝興車站通車
所以我爸說要再去勝興車站
我媽知道我還要畫美展
問我要不要去拍照0ˇ0
再加也無聊就出門走走了
雖然那去過了=ˇ=

不過美展我還是要畫我阿公燒材的樣子XD


因為龍能斷橋在附近又順便去了



我爸說要帶我上去拍鐵軌
我媽則是暈車在下面休息
於是2個掰咖就這麼踏上旅途(?



爬上來地上都是大石頭- -...



那些該死又可恨的石頭






可惡我才沒有通行不過是跨越鐵軌而已啊



還有人從這一頭走到我們這邊

拍的差不多就下去找我媽了=ˇ=

老溫:媽媽我剛剛走石頭路腳還會痛耶

我媽:可能多少又跑掉了吧

老溫:啊...那我前面貼藥貼什麼意思的啊=口="?

我媽:我怎麼知道你

開車前往勝興車站了喔

車停好後這次我爸有帶拐杖下車
他說用拐杖比較好走

後來那個收費的驚訝的問腳不方便嗎?

我媽:是可以走只是帶者拐杖比較好走

收費:所以要博取ㄧ點同情就是了?他那邊有免費接駁車,等一下坐不要坐過頭了

要開始走娜10分鐘的路途時

又有個人:你這樣要走過去喔?等一下會有一段上坡...路也不是很好走

我媽:下面有接駁車

我爸:沒關係出來運動一下

說10分鐘的路根本就超過了10分鐘(廢話



說有通車了



該不會是這麼小台的吧?



我媽:這個帶妹妹來他一定會很高興有小火車可以坐

老溫:對阿他會很開心,但是前面那ㄧ段10分鐘就會罵髒話了



這是別人的信箱

裡面真的有一隻狗



笑死我了




kalafina的圖怎麼少成這樣啊?

這張照片我比較好奇的是後面那個小孩穿的衣服

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