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嘗試了淡彩
成果比我想像中的  滿意滿多的=ˇ=


受害者(?)是YUI喔

那些畫淡彩的真是太過份了!(被打
顏料根本用不了多少啊啊啊(又沒有人叫你拼命疊色 
既省顏料又省時嘎啊啊啊啊(想省顏料你就畫電繪吧你

嗯...

這淡彩給我畫的感覺好像厚疊(咦?

畫過淡彩以後
最近上色還滿淡的=_=
應該說很隨便的給他
抹ㄧ層上去就了事了
尤其是在畫沒什麼感情(?)的圖時
就顯的特別的隨便- -(根本就是你嫌麻煩才亂塗的吧!

我想我的厚圖習慣是改不回來了喔喔喔
因為疊顏料還滿開心的(?)(結果一開始根本就是你本身的問題嘛!
雖然說那種作品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的- -

以這張YUI為例↓



其實這張圖早在買到YUI專輯時就畫了- -
結果竟然拖到跟第一張同一天完成...
再這之間過了一個月有

淡彩的YUI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完成=_="

所以說

我要堅持我的厚塗到底!(啥?

----

天空才是主要發作品的地點
因為無名相簿容量限制令我感到困擾

請別跟我提出辦會員的意見

我是個沒錢的小孩(是缺錢

而且不管怎麼說

不辦會員也是個半會員(?

拉回正題(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正題喔

所以這裡就直接放成品 嘎哈哈哈

有興趣看過程的請到天空=ˇ=

我有發文的話(喂

這就不廢話下去了喔喔喔

我還是會在這繼續廢話(?)

*

該死的颱風你就不能慢一天登台嗎?
這樣是要我星期一怎麼放颱風假啊你


*
5:45的輔導課即將開始

妹妹的臥倒動作
我是否還能在傳授給她?(你不要亂教他奇怪的東西((打頭

*

跑跑最近又有命運箱模式喔喔喔喔
就算只有板車也可以開SR~

可惜是6點以後才開放- -

某天晚上溫弟在玩命運箱

跟溫弟同房的某個玩家

玩家:連續3次都馬桶車是怎樣?

老溫:因為你是大便

溫弟邊玩邊大笑

*

社刊處在要出來不出來的麻煩界線之中→/  (啥?

搞定的封底隨時都在可能被換掉的狀況下(咦

社刊封面正在施工中.內容再次爆增(?

我正在思考封面是否要用票選方式選出

不過這種小事我自己決定就行- -

簡而言之社刊從90%回歸到60%了



距離拿到成本剩下一點點的距離!(是越來越遠



----



KEIKO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