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六)

溫弟:你明天幾點玩跑跑啊?

老溫:下午啊

溫弟:幾點?


老溫:嗯...不知道啦 明天再說

溫弟:那有誰玩?


老溫:我.陳美.娟.捌捌.芭樂.小乖..還有誰啊..?

溫弟:馬力歐?


老溫:不是

老溫:奇怪 我記得有7個人啊..

老溫:嗯............



















老溫:..........到底是誰啊?



























溫弟:菜菜嗎?





















老溫:喔!對啦!!是菜菜啦 不小心忘記了 
         不 應該說是不小心忽略嗎?
         嗯..我不小心遺忘了


老溫:我真的不小心給他熊熊忘記了!
(菜:別再強調不小心了

----

mp3是要修多久阿=口=?

不 應該說是很不會挑時間打電話

每次打來的時間一天比一天  奇怪(?

第一天在6點多我沒接到

我承認是我一開始留錯手機造成的- -

可是回電後沒人接是怎樣?

還有在下午1點多打來

那為何不乾脆再凌晨一點多打來呢?

那個時候我接到電話的機率比較大



mp3都送修3個星期有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通知到呢

就算通知到後還是要再等幾個星期吧

沒有音樂的日子

真的好煩

----

10/14(四)

7點多累了小睡一下

8點多就被


名為"噪音"的東西吵醒

你知道那種東西讓人生氣的威力嗎?

隔壁房傳來我小姑對他兒子說的話

喔 XXX拜託你有點音感好不好啊?

聽到這句話下一秒鐘我內心喊著



音感?要是你真的那麼厲害的話


你現在就不是護士是音樂家!!




有誰會在晚上吹直笛敲琴的!?

----

都老大不小了

需要用到這種表達方式嗎?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能說些什麼

也不想說些什麼

我唯一知道的是

你留給我非常不好的印象

讓我現在提到__ __2個字非常反感

發生這種事說真的

讓我有種想待在學校夜讀的衝動

至少在學校我可以不用擔心

又會隨時爆發這種事情

說真的

你那天嚇到了小孩

讓所有的人聚到家裡

因為你一個人上演的鬧劇

讓其他人又多了需要個擔心的事

讓我跟我弟完全沒有心情看書

好不容易要好好下定決心看書時

總是會殺出程咬金

可以不要再發生這種像是鬧劇一般的事情發生嗎?

----

感覺上這篇打了很多嚴肅的事(不 嚴格說起來只有一段







                    (夠了你)

KEIKO好可愛  




找個時間在上傳KALAFINA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