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鼻子過敏
沒想到卻是感冒
因為感冒星期六翹課了XD
好吧  我有請假啦
不然看完醫生去學校
早餐吃完還不是要吃藥
吃了又會想睡
那乾脆就在家休息就好-_-

我只是覺得翹掉一天的課很開心(咦
因為每次我都覺得星期六好浪費時間
不過昨天剛好有老師來幫我們上課(默

題外話結束(咦

11/14(日)

我媽:你們要吃饅頭嗎?

溫弟:那冷冷的

老溫:不要 我吃不下 大概是感冒吧

我媽:你看愛吃饅頭一下就吃完一半了

我媽:我這肚子很奇怪,吃不下的時候就吃很少,餓的時候不吃就受不了

老溫:不乖就要打

我媽:欠扁啊

吃完饅頭後我媽開始摺衣服

我媽:每次摺到晴晴的衣服就覺得好可愛

溫弟:小小的

老溫:結果衣服比妹妹可愛

----

喔喔 

在這邊提一下

太陽之歌 台灣是翻午夜的陽光

這是一部會讓會讓眼睛噴汁(?

提起精神的感人影片

嗯 感想是YUI好可愛(咦 錯了吧你

音樂很好聽(喂

我實在是很不會說耶(那就不要打嘛

好吧 近期我會找時間在看第2遍給他噴汁(咦

順帶一題網誌放的歌是YUI的GOOD BYE DAYS

看完午夜的陽光後

在聽這首歌真的好感人

我沒有存YUI的圖

晚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