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淡彩喔  又成功了~(咦)  天空到時再放過程-ˇ-
最近的愛  

卡片大公開    連拍技爛也一起公開了(驚

芭樂的聖誕卡喔喔喔↓(過太久了吧!!



在畫這張時 感覺好像在畫幾斗的那隻貓(?)

話說

芭樂你快點給我指定新年卡啦啊啊

我有時間就想先畫了-3-

我要律澪喔(咦 

都要段考了你知道嗎?

不過段考不是重點拉(咦

我房間沒整理好才是(啥

接下來都是聖誕卡喔





豬皮快畫米奇給我~



馬力歐的0也XDD





一看就知道是要拿給同類的啊(被幼稚打



後面2張都從聖誕卡變成新年卡了

這次因為太忙原本預定要畫13張

變成有送才回送的模式了(默

----


看小律追小澪的過程點我





























你們好色喔(被打



要看小律那張過程請點我

連上次的YUI過程一起放ˊˇˋ

----


嗯 

積了一大堆事  

現在消耗的又不到一半(默

馬上又積了一堆事起來..




好吧 硬者頭皮上了!










只有頭皮喔





最後

放一張很久之前存的爆點圖(笑倒




越看越有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