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藏在資料夾裡好久了(咦

這張確確實實是當天上色完成的喔(?
嗯...該怎麼說呢
背景好像比人畫的還好(默

----

最近聽了英 文 老師說

早上來一杯咖啡精神都會很好

他建議我們早上喝一杯

這樣上課才不會睡著

課一定要好好上這樣

 

..我確實照做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喝咖啡的

但是好像無法持續到輔導課耶

我記得有一節輔導課

寫英文考卷寫到快睡著

沒想到那張考卷考出來的比平時都高耶

是咖啡的效用嗎(明顯的不是

 

這該死又可恨的咖啡(?

最主要的效果
竟然發揮在凌晨
= ="

搞得我11.12點還睡不著(

 
----

然後下面的短漫是G
怕會雷到的就快速往下拉這樣

 




這短漫啊

2010.02.03的寶島裡

妖怪少爺第43話吧?

總之就是過了一年才放上來啦


然後稍微改了一點點這樣


這配對我想
  
根本就不會有吧Q-Q

因為這只是我把
喜歡的角色拼起來而已
(

所以看看就好(?


----
2011.03.30

趁著我媽心情好時跟她
提出了買掃描機的事
準備到愛買時

溫弟.老溫:喔喔媽媽你差點就開錯了!那邊是麥當的得來速啦!

我媽:喔 沒有啦 我原本就要進去

結果莫名奇妙的吃到了麥當勞(咦?

到燦坤看看  
說要會員才是我們看到的價錢
後來試了幾個親朋好友的電話
會員都過期了
所以就直接現場辦一張

店員:現在辦卡繳500  從那幾台機器選一個喜歡的

咖啡機.優格機.甜甜圈機.三明治機

最後選了三明治機
烤吐司用的0.0

老溫:他不是說選一種機嗎?  不知道肯德基可不可以耶?

掃描機也順利的跟著我回家了
然後就是電腦白癡的奮戰記!
我把掃描機這東西直接
丟給我弟應付了(連奮戰都沒有吧你



所以到時候 討厭,不要啦!  
我就可以自己掃了  
芭樂的部份也一起掃吧

這樣劇情才不會外洩(?

----
 

然後是昨天看完天使大打的同人文後

不小心(?)繃出來的律梓-///-



每次都是畫小律居多為什麼呢?
因為女生真的好難畫(!?

所以我只會畫不男不女那種(咦!?

因為掃瞄機的關係發文(?
一時之間也想不到什麼呢

喔 統測就快到了
真希望我可以再緊張一下下耶(?

清心還有一半以上沒有喝完  
好好下線奮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