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星期六
去剪頭髮了!(什麼啦你

04/18(一)

老温:喔 岱岱你看!

岱岱:?

老温:這蘋果有2個梗耶

岱岱:咦!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好酷喔


老温:對啊 好奇怪喔 (然後把手上的蘋果分開)


接下來用了同樣的方法騙了小乖


小乖:岱岱.老温好過份 他剛剛騙我!

岱岱:對啊 他剛剛也騙我


老温:羿妏你看

羿妏:喔 我知道

老温:嗯?

羿妏:就是有2顆…(還沒說完

老温:你走開啦


小乖:老温.菜菜回來了!

老温:喔 好   菜菜你看

菜菜:看什麼?

老温:這蘋果有2個梗啊!很酷吧

菜菜:咦 真的耶!

小柔:好酷喔!

老温:對吧!(然後再次把手上的蘋果分開)

老温:愚人節快樂XDDDD

菜菜的臉很好笑

就這樣今天騙了5個人=ˇ=(滿足)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

晚上吃完飯後

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過沒多久聽到他媽媽腳步聲

老温: (原來是要躲他媽喔..這樣一下就看到了吧?=_=)

小姑:吳邑賢!給我上來…咦?不在喔

(轉身走向廚房)

老温: (竟然沒看到)(憋笑)噗

我小姑又轉身

小姑:給我過來

老温:(啊.發現了 是我笑出來的關係嘛?)



04/19(二)

上體育課時



沒想到才玩到第4次就被打了(咦



跑步要好好跑
不然會有個人
從後面偷..是突擊

04/21(四)

班導出題目在畫畫

班導:老温你過來一下

老温:幹麻?

班導:過來就對了!

老温:要幹麻阿?

班導:快點過來啦

老温:所以是要幹麻啦?

班導:我喜歡你啦!快點過來

老温:咦-噁噁噁噁噁噁噁

連坐旁邊的怡靜反應也是一樣
這威力超大的(?)

班導叫我過去是要問至今他出了哪些作業- -...
回座位後過沒多久

班導:老温

老温:老師你不要在叫我了!我被你嚇到都要去收驚了

班導:收驚?我看不用你媽帶你去收驚 給他打2巴掌就好了


老温:反正就是不要叫我啦

班導:快點過來

老温:老師我要去四樓往下跳啦



4/23(六)

晚上去吃牛排
我裝了盤薯條


牛排上來後因為把叉子拿出來很麻煩
所以直接用手上的竹筷子翻面

老温:咦?就只我用竹筷子喔?

看了我爸媽和我弟

老温:算了  直接用竹筷子吃也比較快吧(晚點吃肉在換成刀叉好了)

温弟:果然是中國人     不過用筷子吃很奇怪耶..

老温:喔(默默的換成叉子)


過沒多久

温弟:用叉子吃好麻煩!(換成竹筷子

老温:是誰剛剛說很奇怪的啊!?喂!!


我爸把一些牛肉給我媽

温弟:咦?爸爸不吃喔

我媽:爸爸喜歡吃麵食

老温:對啊 哪像你是肉食動物啊

温弟:說勒

我媽:(往我方向看)你才是吧

老温:咦?是這樣喔?





我弟裝完飲料後回來





老温:話說你發現什麼啦?

温弟:我發現吸管沒有橘色的阿


我竟然是因為吸管沒橘色的被打頭啊啊啊啊啊(咦
 


我爸裝了一盤水果

老温:咦 水果會不會來太快阿?

温弟:要先吃水果才能消化好不好!

老温:喔 你看弟弟好懂喔

我媽:要消化不會直接到外面跑幾圈再回來喔


水果吃好後繼續吃著沒吃完的薯條

老温:這胡椒太多了..


水果也只剩下最後一塊蘋果

老温:喔 弟弟 那個沾胡椒很好吃喔!(被我媽敲了一下頭)

我媽:爸爸冰淇淋是冰的不會燙不用吹
我爸被我媽發現吹了一口冰淇淋才吃(大笑)

老温:這胡椒倒太多了啦

----

老温:這蛋糕什麼口味的啊?

温弟:不知道耶 看起來很像是冰淇淋耶

老温:是嗎?你要吃吃看嘛?

温弟:好啊!

老温:那你在拿一個盤子

温弟:喔

夾好後看了我的盤子
因為沒放平 蛋糕翻跟斗了
裝完後回到座位

老温:不要看我跟弟弟的蛋糕很像喔 其實…

我媽:那是什麼?

温弟:冰淇淋阿

我媽:什麼!?(挖了我弟的一口吃也順便挖了我的一下)

我媽:明明就是慕斯敢騙我(敲了一下我的頭)

老温:我跟弟弟的蛋糕是一樣的幹麻還試阿?只是它翻跟斗了

事實證明不能坐在我媽旁邊
吃個飯被打了3下(默)

----

原本想說等到社刊出來後
在發網誌把前一篇擠下去

但是這星期笑點實在是太多了(咦


結果因為昨天在練習(?
所以討厭沒有動到(默
我今天會好好努力的!



好  來繼續排版社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