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律是用SAI畫的喔上上禮拜畫的吧?
還有一張SABER上星期畫的
不過沒畫完就不爽放上來了-3-(律應該也沒畫完吧你
總覺得電繪畫的跟手繪感覺差不多OPZ
我是指用了SAI以後啦
電繪現在唯一讓我感興趣的
就是貼素材了吧(咦
因為要貼素材所以我又把PS撿回來了-3-

我今後會為了貼素材畫電繪的!(咦
嗯 或許哪天沒紙了也會(喂

5/25(三)
晴晴:我被阿嬤撞到
老温:蛤?(驚
晴晴的媽媽忙著接話:
是他在阿嬤家跌到被地板撞倒啦

5/28(六)
打工好累又好好玩啊=ˇ=

學弟:好我這裡給你一刀啊(拍著胸前)過來吧

忽然聽到學弟跟我表妹的對話
!?把我表妹手上的美工刀搶過來

老温:喔喔喔  真的可以桶一刀嗎!?

學弟:咦?真的要喔!?這人好危險啊啊啊

我又衝到菜菜前面去

老温:菜菜他說一人捅一刀耶

菜菜:真的媽?(亮眼)

芭樂:欸 咦?

學弟:這些人超危險的!!!(驚恐)

雖然我很想捅
但是美工刀被學妹收起來不給我碰了ˊ_ˋ
然後被分配到包裝去
一到那說因為東西沒來就叫我們先休息一下
就這樣聊了一個小時左右-ˇ-
後來就看到一堆的布丁送進來

菜菜:好多布丁!好想吃喔!(亮眼)

阿姨:不是給你吃的啊!

然後開始拆成一個一個的
拆完之後開始在袋子裡放布丁.湯匙.糖果
過了一下麵包和蛋糕也送來了
那2樣也要放進去
芭樂負責放布丁.麵包.糖果
我負責放湯匙.蛋糕然後檢查
菜菜負責綁起來放到箱子跟補充
做著做著我跟菜菜會聊一下
然後發現到芭樂都面無表情很嚴肅(大笑)
因為蛋糕沒了又去搬一箱回來準備撕開



老温:............

菜菜:老温你也太粗魯了吧(大笑)

老温:笑屁啊 不然你來撕撕看啊(默


5/30(日)

我媽:下午要去永安漁港嗎?去吃香腸


老温:嗯...好啊

到永安後先到南岸賣香腸那邊

我媽:以前等半小時現在新聞一報可能要等1小時了

都是新聞啦沒事幹麻報出來(咦
結果他說要等2小時啦(摔
害我沒時間發網誌4點等到6點
6點就該關機了回到家我哪敢開機啊
所以就到賣吃的那邊晃了1小時左右
後來又到北岸看看....



最近辦了FB(隔天這人還忘記自己有辦
聽到我弟提起FB才跑去登入...
然後發現了5/30要到校的事實(默
早知道慢一點辦然後裝死了(喂
FB害我晚上聊到翻掉了啦(咦
昨天噗浪那也聊起來(真是夠了
FB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就是
他名字不給我打老温啦(摔
所以我只好打出以前的英文名字-3-
要認人請認大頭貼(最好是啦



我媽:改天來買個衛星導航好了

老温:是要導到哪裡去啊?

----

下面是努力過後的房間(這人整理到一半還玩起彈珠超人
幸好戰鬥陀螺沒在房間不然我也會玩一下(喂
終於像個房間了(什麼
之前再2樓時沒門也只有一條走道=_=

                                                                                                                                                                                

後來才發現啊
我這書桌從國中開始就沒再用了耶(咦
都是用書桌跟書櫃縫隙中間                                                                               
那一塊板子畫畫什麼的
那塊板子上都是美工刀切痕還有一堆顏料這樣..
大概是去畫室後樣成的習慣-3-

一直到現在搬到3樓後
書桌才又開始使用不然以前是堆東西用的(默
上面紅色塗掉的部份非禮物視(什麼

可以掛掛步的地方就是被書桌跟書櫃擋掉的啦(摔
害我只能掛出買雜誌送的小掛步  
牆壁會那麼白是因為我海報還沒有時間侵略
我還要想一下怎樣才不會傷到海報又黏的牢



寶島竟然在不知不覺有那麼多了
搬上來的時候光是書櫃上那些就夠開心了(?
順便提一下我房間的東西大概有我弟的3倍多(默



我想放在後面那層的2分之1王子可以移出來了
誰叫我弟之前拼命摧殘我的2分之1王子
所以我就火大把它移到後面
光是看前面那一排就知道我欠多少漫畫沒買了(默



DVD裡面就K-ON!是最歡樂的(咦
其他都是番茄醬很多(什麼?
所以我才說看殺人片配的不是爆米花是薯條吧!(什麼啦

最後這陣子要趕出別提



我需要好好補充一下CANAAN劇情了(咦
但是補充下去就...(默

離6/7只剩下6天
7號前上面有8張要解決(噴血
還有畢業禮物OPZ......

----


左擁右抱啊


聽著她們的歌
今天應該是可以完成一張

----

好了 發完就該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