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全用鉛筆畫就好
但是我發現這樣手容易髒
而且畫面都不乾淨俐落(咦
只有不長的幾面短漫(傻笑














有人壞掉了(指)

話說短漫還真的是...(?
我畫的要死
"咻"的一下就看完了OPZ
好吧 不要期待後面的
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什麼困擾?

----

6/11(六)
說晚上要到基隆夜市
所以我就帶著k-on!出門了(?
但是我們這雨下超大的喔
後來到中壢永川吃湯麵
原本想說乾脆回家好了
我爸:不然到九份看看?
我媽:總覺得那邊越來越沒意思了
我爸:那要去嗎?

我跟我弟看k-on!沒空回啦(喂 
後來開到後面 怎開始沒雨啦OAO
就到一開始要去的夜市了=ˇ=

在那便看到賣衣服的

我媽:弟弟要不要買?
温弟:隨便
老溫:喔喔我也要
我媽:你要什麼的?喔那邊那件粉紅色有領子的?
老溫:- -我不要有領子的(重點是粉紅色...
我媽:你現在又不用穿制服 穿有領子的比較好看啊
老溫:衣服大多都是有領子的...
我媽:那你要哪件?

淺灰說不要拿那件
挑了之前不選的紫色
又給我說太深...
我拿白色又給我會不會太白啦
這樣是要我選什麼好啦(摔

我還聽到我媽跟我爸說選個衣服這麼難

那一開始不要問我弟不就好了(翻桌
我挑衣服顏色不也是你說不好怎樣的嗎(在翻
後來我媽看到一件紅色(= =...

我媽:這件紅的要嗎?
老溫:呃...

結果我現在能選的顏色只有紅色嗎?(摔

逛完後要回停車的地方
有個小弟弟吃著他的豬血糕
然後忽然對我們說:這很好吃喔
他媽媽趕緊衝過來說這樣不禮貌
因為我跟我弟講的很開心就沒有理會了
其實我原本想回我不喜歡吃的XDDD

因為第2季K-ON!DVD只出到2所以就換成CD了
温弟把螢幕關掉

我媽:弟弟關店啦?
老温:嗯?沒啊 換成CD了
CD開始播放開頭是唯他們在說話
温弟:咦?這是CD?
老温:對啊
温弟:你怎會有

當然是買的啊= =我沒說出來
一值聽到比較後面
終於換米飯是配菜的時候

被按停了=A=

老温:幹麻啊?
我媽:聽這會想睡覺
老温:OPZ

算了  反正也K-ON!一整晚了
幸好剩10分鐘就回到家

----

6/14(二)

晴晴:我要去樓下了 晚安
手上提著一袋洗髮精準備走下樓
她媽媽抱著弟弟問說你拿的動嗎?
晴晴:好重..(提著走出門

老温:不然我幫妳提 你抱弟弟(大笑

----



妖怪少爺ED2超可愛的
每次看電視我就只等這片尾
不過動畫內容改滿多的
這樣夜雀是要什麼時候才出場啦(摔
到時候出DVD我一定是因為ED2買的(咦

話說看這不知為何會想到KALAFINA
大概也是3人的關係吧
我弟說有個動作很像上膛- -
說到這
日本團體AKB48
我常常會說成AK47  OPZ...

這一定是時雨澤惠一的陰謀!!!(咦

學園奇諾不只搞笑
裡面還是有一堆槍械資料呢
不過第4集有樂器就是
想到木乃寫的歌詞就好有爆點(大笑

啊...
我看到了
家長同學...
白色的
看電視的不是很清楚

這看著看著會有種乾脆來畫動畫好了得衝動
不過會死人 
畫動畫會死人啊啊啊啊啊
那樣我還寧願乖乖畫短漫-3-(快畫啊
啊哈哈哈

放一下KALAFINA
小圓片尾 



keiko好可愛嘎

 

wakana妳怎麼可以和不認識的(?)對唱呢(咦

我在想這是不是之前電視播的那個(哪個?
因為太晚我媽不給我看QAQ
明明知道KALAFINA會出場
卻不能看

----

社刊MO說這幾天會拿給我了
我一想到預購中的封底
被誤認為是封面就好想大笑XDD

----



keiko真的好可愛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温 的頭像

(´,,•ω•,,)♡Kido x Momo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