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不小心放上第2篇(?
這次的比較糟一點嘎
不過我會顧好討厭不給他亂崩的!
但是跟討厭比起來這短漫...















真的偷工減料很多了(咦
這次圖崩的比較多

嗯 下次就是最後了
喔喔  上次忘了打動機
因為看了某本漫畫(?
所以產生了
如果把輕音的人全部調換...
應該會很有趣
當然還有為了討厭
在暖身一下的想法啦

結束!(咦

----

然後是最近畫的圖這樣嘎



第一次的粉彩作品

這過程實在是

詳細點我

----
Kaori我對不起你
這是第一張有完成的電繪就是了...
其實原本是想畫Keiko的
不過在這之前已經畫過粉彩Keiko
就決定轉移目標



----



這首歌從一下載聽到現在才知道歌詞意思OPZ
不過不知道歌詞光聽歌就聽滿久了
真希望這人多翻譯幾部影片阿

---

 

電繪畫的圖在裡面嘎
自己找...
我對不起你啊Kaori(淚

----



重點在0:17的動作阿(別激動
2:09 keiko直接撲上去啦啊啊啊啊
啊  因為沒翻譯我看的好難過嘎(咦
後面一點4:50會看到害羞的keiko-////-
好可愛

----

明明要介紹kalafina 但都放FJ(喂
不過裡面也有keiko跟wakana-3-
而且都是由記做的歌 別在意啦(
所以來Kaiafina一下吧




這真的是之前我媽不給我看電視時撥的嘎(淚奔)(啊不是現在看到了?
嗯 其實還有一部影片我沒放上來- -
下次摟?

----

KALAFINA簡介喔?



依序是

嗓音渾厚極具透明感的Hikaru/魅惑低音的Keiko/聲線清透的Wakana


現實生活中的Wakana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有些迷糊,喜歡嘰嘰喳喳、活力充沛的可愛的小女生,
總能讓緊張的氣氛變得歡樂起來。

沒想到Wakana很迷糊(驚

現實生活中的Keiko是一個活潑可愛、愛撒嬌、具有雙面性格、喜歡蹦蹦跳跳的十分有趣的小女生,
萌點如淚痣、外貌和聲音的巨大反差等。

(喂)

Hikaru在生活中非常安靜、溫柔,并有些害羞、靦腆,
也因此常常讓Wakana與Keiko從她身上得到治愈

得到什麼治愈啊?(咦?

好啦 詳細點我  
我只是複製我想要說的重點而已(是喔?


之前看訪問
Wakana就有說過
Keiko私底下會撒嬌是檯面上大家看不到的
好羨慕((咦



我想要這詳細阿!!

就算把圖片弄成動畫了...  
詳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近又開始奮鬥別提
昨完畫到一半我弟進來
就順便問他一下會不會怪怪的
因為圖看久了會麻痺
我看了一天啊(咦

温弟:嗯...CANAAN的鼻子有點大.式畫的很像小律

老温:呃...我是說整體啦

溫弟:整體OK啊只是剛剛說的那2個地方怪怪




CANAAN這鼻子已經修過了喔
嗯 因為是封面所以透露一點沒關係啦



這是還沒修過的式
其實我自己畫完時就覺得不像式了
還真的有小律FU
一定是我最近畫小律
畫一半就丟旁的關係啦
更正是"放"
這一定是小律的報復(最好是

不過昨天那張律原本可以完成的嘎
因為想用廣顏(?)
所以就...怎都打不開啦喂!(摔
就開始清起廣顏上的顏料
在瓶口上的顏料乾掉所以就打不開
清完就畫起封面了(咦 律勒?
律到旁邊休息去了
然後昨天在找紙時翻了一下房間(?
有一堆草稿都是可以準備可以上色的嘎
還在資料夾發現了幾張律澪(快去畫完啦

然後大星炘炘你寄的律澪我收到了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律和澪 都  濕  掉  了(幹麻分開

----

重點回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