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張圖是同天完成  但不是同一天畫的喔
總之先放上小律吧



這張從7/19開始摸索22.25.

一直到26終於狠下心完成

電繪讓我花這麼多時間的原因就在於

它可以一直改..

這讓龜毛的我為了要不要簽上日期完成猶豫超久



總覺得之前畫的電繪都....(默

然後是同一天畫完的素描



最近畫素描耗時間

因為想看看以前畫的素描靜物
就把以前到畫室畫的圖翻來看
沒想到才第4堂課我的右手就受傷了(大笑

其實還有一張蒼翠

可是我沒畫完就算了



結果我的薔薇少女只看到第3集
後續還沒看完就又斷了(?

大概是下意識的防止看到小蒼領便當吧



雖然明知道最後一集還是會有小蒼

這樣我一定又會希望
新薔薇少女也代理
不過那原本就沒有完結...



然後把妖怪少爺補完 
嘖 由羅其實也很可愛(?

不知怎的漸漸淡忘夜雀了...

而且羽衣狐還開後宮(?

雖然那些是生產用的女孩子(活肝臟)



現在好想買惡魔奶爸8-11來看啊啊啊



----

729(五)

一早被挖起來帶小小孩
中午時間阿迪開始爬樓梯
從1樓爬到2樓後
他還給自己拍拍手XDD
後來走到掃把旁邊準備玩

老溫:喔!?阿迪不能玩!!

他把掃把拿來亂揮我會很危險(汗
所以我把阿迪抱回1樓
他又從1樓往上爬..
依然走到了掃把旁邊

老溫:阿迪不行啦!!

於是又抱下樓了XDD
他還嘴嘟嘟的(大笑
沒想到!?
繼續從1樓奮戰爬到2樓
稍微有點喘
這次不玩掃把了啊 嗯

老溫:阿迪不要玩那個!  (結果你什麼都不給玩阿

於是又抱回1樓
阿迪都不累啊
我原本想說給他多爬幾趟就會累了-3-

沒想到我先累了(咦!?

結果他想再爬第4趟..

所以我決定讓他喝開水
喝了幾口後不喝了
然後指著桌上的沙士

老溫:!? 阿迪不行

然後硬把水壺塞給他
最後我阿婆到了一口給他喝

看來阿迪不喜歡汽水以後都買沙士吧(不你


下午到垃圾時

姊姊:等等等你媽媽回來一起吃蛋糕吧!

老溫:!?對後!早上才跟我說今天阿迪生日我忘了(傻笑) 謝謝

姊姊:不會 要吃水梨嗎?

老溫:喔 謝謝

晴晴:媽媽可以吃蛋糕了嗎?

姊姊:不行 要等舅婆回來一起吃

晴晴:沒關係啦!

姊姊:什麼沒關係!

後來我媽回來

晴晴:吃蛋糕嚕!

姊姊:你先把水梨吃完我去拿蛋糕




笑死我了這動作(這人笑到撞到頭

姊姊:曾予晴!你水梨沒給我吃完不准吃蛋糕

晴晴:可是我吃不下啦!

姊姊:不然我們一人吃ㄧ半


最後還是聽他媽媽的話吃完了

----

7/31(日)

老溫:你要去哪?

我媽:我要去爸爸工廠幫吉星灌冷媒

溫弟:我也要去!

我媽:你去幹麻?

老溫:你也要灌冷煤喔?

----

啊上一篇文說的預告
留到下一篇吧!
我還沒搞定它-3-

所以就延到下一篇網誌吧!



這就跟漫畫家休刊一次是一樣的!

然後為了讓阿mo下巴笑到再次脫臼

為了讓她能把我要想辦法完成的律澪本送到我家

我決定要動律澪了!!!(?


















































嗯....內容我開始沒信心了



我果然需要原作這種東西...

可是不畫完又對不起我自己畫的這麼認真

啊  煩死了  



這矛盾的心情是怎麼回事

妳們要笑就笑吧!!(?



(笑噴)(?
----



太久沒律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