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ANIMAX播信蜂第一話後
的圖跟構想(?)拖到今天才發表



下面是畫完這張草稿時亂七八糟的東西(?)
















圖的品質整個在下滑

所以各位的表情也在下滑↓

      (尛?

總之我拖了2個星期發文

所以圖的品質就下滑的很嚴重(是喔

忘了最重要的原因



葛修的髮型跟律很像阿(咦

所以 就是所謂的預告摟(?



----

8/1號我爸剛好排到休假

所以就被拖去永安漁港了

什麼?"被拖去玩很好不是嗎?"

可是我又不是去玩的(?

就這樣騎的2小的摩托車

還不小心從永安把我爸載回家了(?





所以應該兩邊都要給他戴護碗才對(?

然後是隔天就要我考駕照...

幸好我有抱彿腳
不然筆試怎麼會剛好及格(?

老溫:喔喔喔 剛好及格耶(大笑

我媽:哪有人像你這樣考的

---

好啦其實是昨天要發文的

只是因為在家快爛掉我就出門去玩了

去小烏來看瀑布.玩雨水(誤

之後回到家我爸叫我騎到他工場練習直線

其實在家練也可以啦-3-

只是工廠那很大很方便呢(?

----

某天忽然聽到我爸說誰騎車很可怕

老溫:喔 那我騎車會很可怕嗎?

我爸:你還好     我小時後的時候阿公不給我們騎野狼

老溫:為什麼?

我爸:因為那時候的不良少年都騎野狼比較多

老溫:哦~那阿公現在騎的那台是什麼的

我爸:野狼啊

老溫:(大笑)不良少年..那為什麼他自己騎野狼(大笑)

我爸:後來速可達一出來就很少人買野狼了

老溫:那你以前騎什麼?

我爸:銀狼 那時候有野狼.銀狼.灰狼(這人想到這淫

老溫:耶?阿公不是不肯你們騎野狼嗎?

我爸:就很矛盾啊

----

這裡是問卷

1. 綽號 :老溫
2. 星座 :金牛
3. 生日 :04/26
4. 興趣 :-////-(?       畫畫啦-3-
5. 血型 :我不知道 你說A就A吧(不你
6. 最珍貴的東西 :我想到在打喔? 

~~~~~~~~~~~~~~~~~~~~~~~~~~~~~~~~~~~~~~~~~~~~~~~~~~~~~~~~~~~~~

感情互動

1. 喜歡的人 :總有一天會出來啦
2. 交往嘛 ? :總有一天摟
3. 幸福嘛 ? :唉 你很煩耶(?
4. 他有很愛你嘛 ? :我愛就夠了(?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 : 這..我先想想

~~~~~~~~~~~~~~~~~~~~~~~~~~~~~~~~~~~~~~~~~~~~~~~~~~~~~~~~~~~~~

你被誰點

1. 被誰點 :夜夜夜夜(喂!) 4個夜 個.十.百.千 不就是千夜嗎?((被打
2. 他是你的誰 :我又是他的誰?
3. 他的個性怎樣 :-///-(?
4. 他長得怎樣 :唔嗯 我也不知道阿
5. 跟她認識多久 :千夜我們認識多久阿?
6. 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 :這問卷有點囉唆耶XDD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不會弄痛你的-///-(?

~~~~~~~~~~~~~~~~~~~~~~~~~~~~~~~~~~~~~~~~~~~~~~~~~~~~~~~~~~~~~~~

1. 最愛的音樂 :KALAFINA.YUI.HTT.Aqua Timez 基本上動漫歌都OK  以日本為主這樣   喔 最近想入手艾薇兒專輯
2. 最愛的季節 :秋天吧?順帶一提我討厭冬天 手會凍(?)到很難畫畫
3. 最愛的動漫 :空之境界.K-ON!.CANAAN 太多了啦
4. 最愛的顏色 :藍
5. 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  不過最近很會震呢(?)
6. 最愛的水果 :其實都不討厭啦 要說最喜歡我也不知道阿(?

~~~~~~~~~~~~~~~~~~~~~~~~~~~~~~~~~~~~~~~~~~~~~~~~~~~~~~~~~~~~~~~~

快樂自由

1. 你很愛哭嘛 :我很愛笑
2. 你很愛笑嘛 :我不愛哭
3. 你是很有自信的人嘛 :當然!  完全沒有!! 唉不是都說過了早在出生時就跟著期待一起剪掉了嗎?
4. 你想怎樣的生活:以後再說啦
5. 你喜歡自己嘛 :不討厭就是 不 偶爾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呢 看情形
6. 你喜歡音樂嘛 :啊都問喜歡什麼音樂了不覺得這樣問很奇怪嗎?
7. 你喜歡體育嘛 :嗯  我喜歡砸球  (不你
8. 你喜歡跳舞嘛 :不
9. 你很專情嘛 :有的話  我想是吧  不能亂搞啦-///-
10. 你喜歡睡覺嘛 :其實我覺得很浪費時間耶..  !? 該不會是睡太少所以長不高(驚
11. 你喜歡唱歌嘛 :=A= 讓我想起討厭的音樂考試(?

~~~~~~~~~~~~~~~~~~~~~~~~~~~~~~~~~~~~~~~~~~~~~~~~~~~~~~~~~~~~~~

被點名(被害)單:

1.芭樂(我要你發文XD
2.康喵
3.雪喵
4.小籽
5.天使姐

唔喔 剛好填滿(喂

其實不填也沒差啦
喔 芭樂要填 因為你還沒給我律澪(?


----

然後是近大家都提到的妻戲喔(?

所以就來畫一下下下啦




(?


其實要把小澪弄哭很容易

----

然後學校確定是南亞技術學院視覺傳達了

所以目的達成(?

                              ↓


看的懂這裡的就太可怕了(?



總之 好可怕 又莫名的興奮(?

我會努力去搭訕人的(抖

啊 要先拿到駕照才行呢

雖然沒有我也是趴趴走(?

偶爾啦(咦


最後 如果遇到下雨天

請在安全帽上加裝雨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