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來聊聊近況吧
然後就不要拘泥於過去了(你聊近況不就是過去式

意識到很久沒碰電繪又畫出了一張
後來想起了我畫電繪
是為了貼素材所以就貼了(竟然
明明說了要描線的
依然不把線顯示出來

然後每次律都給我畫的好像男生
這張說看起來有像女生我好高興

總之電繪很花時間

9/1(四)南亞新訓

這是我人生中最杯具的一天

什麼新訓對我來說是個教訓阿

因為前一天騎車去買早餐
懶的穿外套隔天就感冒了

早知道新訓上午沒重點很無聊
我就應該要請個假去看醫生的
好不容易終於熬過了一天後準備看醫生去

..........

這雨下的還真不小啊這

騎的時候在臉上的
是雨水還是鼻水都搞不清楚了

看完醫生準備回家
機車發很久才終於給我發動

想說明天還要到學校一天
油不夠到加油站加油
結果加完油後發不動
只好推到旁邊去繼續發
因為真的發不動最後打給我媽
離他下班時間也只剩下10幾分

----

忽然想起娟給我聽的"爛機車發不動"
上課時把我跟菜菜叫過去用耳機聽還說不准笑

詳細點我

這怎麼可能聽了不笑阿

----

心想我機車連鵝鵝鵝鵝鵝都不會了(這人杯具到極點還笑的出來

好吧 我真應該慶幸是去加油時發不動 
要是就直接騎回家我新訓的重頭戲就沒了(?

其實應該到我家附近加油的話
只要推個車就行的

9/9(五)

4點放學的課2:40幾分老時就放人
開學第一周就有好多空堂 超輕鬆的

因為對老師提到的東西有興趣

有被選中的畢業可以到那邊上班
而且再學校做的時間不長
一個月5人平分至少也有5000
說累也還好只是印製過程中等待有點無聊
這樣12個月下來學費就有了
專題不用作   因為那就是一個東西

聴到這些每個都也心動
我們班很多人都有興趣
所以要從32人中
刷剩下5人存活
真夠激烈的
聽學姐說她們當初也才10幾個人而已

所以就這週留下跟學姐學習
印製T恤很有趣
聽到學姐說也想來印件航海王的
然後說些什麼聽不清楚

害我有股自己畫律澪來印的衝動
  
刷人的存活問題老實說



我沒什麼信心能夠存活(竟然

反正學多少就多少  
運氣好會留下來的
就是個經驗瞜
我會認真學習的

我超想印律澪周邊(不你

下次可能會換印馬克杯吧

----



考完統測閒閒的日子畫的
雖然畫的很滿意但有個致命的缺點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畫完她喔?

----

對了
我的小三找到她了

所以要找個時間來陪陪她(?

於是使用了 YUI的oh yeah當背景音樂(尛

----

然後是K-ON!演唱會DVD觀後感





 (?





這是我看過中場講很多話的演唱會了

然後妳們哭的西哩嘩啦的搞的我也好想哭

說了這麼多  
我聽懂的沒幾句阿(竟然

雖然我還有特典部份沒看完啦 ...

----


最後中秋節快樂

雖然我快被電腦病毒煩死就是了
我已經死心了  




乾脆就把資料存一存
然後電腦復原  
就這樣給他惡性循環吧




以後要是當插畫家
我還是手繪就好了(眼神死

----



看著keiko心情會變好就好

總之  我  不  管  了  (竟然








































































































OH YEAH !(夠了別發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