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畫得太成熟了
但是國子也18啦?
還是應該說是動畫
畫的比較可愛的關係
最近就是在看香格里拉的動畫
小說就是買這但是去過捷比時看了一下
上下及封面都一樣真是讓人失望
不過還沒有取貨就是等明天上課在一起了

我必須在想看的時候看完免得興致一過
放個幾年沒動也不是什麼問題(看向書架上的小說

服裝不一樣的話是
因為我看著小說封面畫的嗯 試閱本啦

然後是 淡彩成功

唔嗯
其實這麼久沒發文累積的圖還真不少
但是


全都是畫一半跟一堆草圖啦

所以這次發文大概只有這張而已
草圖什麼的我心情好就丟噗浪?
因為無名容量限制很煩我才懶的清相簿勒
然後是短漫我有在動喔?
只不過因為之前那台主機掛掉
資料什麼的都不見了

隨身碟都是毒不敢亂插
看哪天來清清毒
對電腦白癡來說是一大挑戰

我的電繪圖最新那張沒存到
還因為SAI的關係(?
讓我畫了2遍的圖也沒存到


所以我要用的網點也通通不見
要重新弄過但我很忙
而且短漫我也才畫一半左右....
果然有其他人介入就很麻煩(?


總之結論是 我很忙

學校那邊也很過分(?
我好不容易把我討厭的設計作業做完2樣
又給我蹦出作業來是怎樣啦

快把我畫畫的時間還來
小心我上課畫我跟你講

作業最簡單的就是素描
因為是照著畫不用想嘛

----

第一次參加小報插花我好開心
不用擔心我畫的一定是律澪
看來這本小報會變成第一本也是第一次了
這一定會開啟我日後買小報的敗家之路
不過印象中這不是很貴就是了

----

然後來聊聊近況吧

開學第一堂體育課側立定跳.仰臥起坐跟柔軟度


我第一次上體育課測這些東西會產生爆點阿


題目:真不愧是我們班代(?



體育老師的臉超驚恐像這樣

話說回來立定跳這東西我都跳不遠
110.115我跳第2次有進步
仰臥起坐一分鐘是35下
柔軟度我忘了25嗎?隨便

好像也沒什麼好聊的了?


阿今你超容易發瘋的(?
藍波倒是跟我一樣笑點很低
雖然有滿多蠢事但還比不上蠢菜菜
小艾倒是常常說對不起呢
嵐嵐跟兔羊好可怕你們錢花的也不少阿
尤其在同人那一塊
我真應該慶幸我媽沒給我去台北嗎?
但我還是很想去耶?其實還好啦嗯
畢竟那要花車錢  
最重要的還是我不會搭火車.公車(默



從學校健檢得知  我一定長不高了
都沒有在動過啦
不過視力1.2是怎麼回事
我眼鏡有這麼超過嗎(?

這次抽血噴出的血滴比高一時小
是不是針插進去的角度不同
噴濺出來的血滴大小就會不同(不用研究了你
血的顏色果然還是很漂亮呢
阿 其實今天原本想去
芭樂的土豆網看看人形蜈蚣說
算了 我超懶(喂

fate/zero很有可能會變成我的下一個收DVD的目標?
畢竟做那個動畫的是做空境的那個團隊
我超愛阿
等等就來看看到底如何
但我輕音還沒收完就是  
第一部還有2片
第二部還在出
荷包根本餵不飽了我說..

所以我要多參加比賽活動賺外快
系擬人等我
要是我很閒也來參加其他社辦的活動好了(哪來的時間?

----

我媽:我看廚師都是男的比較多

我爸:當然  男煮外女煮內  男生煮外面

我跟我弟都笑噴

----

好啦 簡單的發文結束


我發現發文好像也是我發洩的管道之一?
還是因為暑假一週一篇發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