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看到雪喵的噗我才知道今天唯生日..
不過我2週前畫的不是唯是律啊..

還是我把K-ON!改成YUI(為何?

這是為了發文才在趕著畫完他的圖
所以就不簽上日期  
改天再修好他吧?
還有機會的話(?

----

今天雪喵噗上打" YUI"   
我一瞬間想到這個YUI

昨晚半夜畫的
因為怕只放一張未完成的律圖會不爽(?
總共花費54分鐘完成
打稿12分鐘
這說不定是素描課的速寫練起來的喔?
總之不要拿原圖比拉(?
我只知道我撇得很開心

然後我都從後面插了還是不回應(?
所以沒有過程OPZ...

----

11/14(一)

今天拼命得把牆壁趕完
昨晚還花時間印字印了20幾張
晚上先把一面牆的字割好才睡
隔天把圖都畫完剩下字的部分
把割好的字貼上再用油漆塗
還因為紙太薄
所以貼上牆的時候非常辛苦
畫出來效果不怎麼好
於是決定下午來去割膠模割完再來繼續
好不容易用了2節課割膠模在回去畫後
因為膠膜黏紙又再貼牆貼不住
所以最後還是手寫..
我們到底在忙什麼阿...

----

11/15(二)

原本打算今天早上來
想還可以在修一下的
結果油漆都被收走了..
所以就一直等到評審評完
結果知道後才回到學校
我只能說辛苦沒有白費

我們拿了第一名啊

總成績83
第2名的74

原來 我們這麼牆(?

原本想說有參加獎得2000也很開心

因為老師調課快樂的星期三下午沒了
星期四下午又因為比賽所以也沒得玩
所以牆壁一搞定

就衝去捷比買漫畫了(竟然馬上就花獎金
這天買了6本就923  完全版真不是蓋的(?

因為照片不給我讀所以沒圖...
害我不能佔版面
要是可以了在視狀況上傳吧?

----

11/17(四)

校歌比賽我們班唱得好歡樂
歡樂到笑場XD
聽說有個評審還笑得很開心
結束後就去找老師
原來今天就要宣布

是哪些人會留在實驗室

等了滿久時間終於選出來
老師還說票數太相近
所以把自己作品挑出來
再宣布名單時
我還想說沒選重也還是有機會
正想說可以回家趕賀卡  

沒想到第一個就是我...

結果嵐嵐和兔羊都沒被選到

這樣我真不知道是高興還難過了

後來進到實驗室說明了一些東西
就開始幫忙到7:50才回家
然後下星期開始是星期二的時間去
星期五因為有人想要
就想說我沒伴隨意拉都可以
結果原來時間不同學長姐就不同(YAY)
所以只好再熟悉另一個學姐了..
又會安靜一陣子了

----

11/18(五)

因為時間改星期二所以星期五下午就可以回家
又衝去捷比買了12本漫畫
為了快結束書籤所以多買了幾本
1032就這樣消失

獎金3人平分後的3分之2不見了(給我節制

於是晚上吃飯時間...





阿迪的媽媽 
從頭看到尾
從頭笑到尾

----

11/21(一)

下午把點畫在點完後原以為可以早點走

阿今:老師我點完了

老師:那你現在要怎樣? 我怕妳會聊天吵到其他同學
        不然再去點一張好了 然後沒點完沒關係我不算分

聽到這回答後我默默繼續把不滿意的修好
這天放學後又去買了3本漫畫

----

11/22(二)

體育課打網球打到手痛
幸好去實驗室還會做衣服
謝謝兔羊和嵐嵐陪我一起來

----

11/23(三)

下午又噴了516買了6本(你不知道節制怎麼寫嗎?
書籤卡依然呈現悲劇(?
我不管了
多的就拿去網拍給錢包回血好了
不然就跟人交換  

----

11/24(四)

下午是一年級的健康路跑活動
距離差不多是16還18圈操場
一開始想說繞校園外圍一圈也還好..
結果給我越繞越遠是哪招拉
這天的風特別大又冷
最後快到終點時追過了3.4個人
嗯 第45
原來我還可以進百名內啊

藍波:你下次不要再設計衣服了 
         好累  不想再跑了

要交東西路上

藍波:咦! 老師!!

老師:!  什麼事?

藍波:
嗨!

老師嚇了一跳

老温:我還以為你有話要問老師XDD

藍波:只是很少會遇到色彩學老師想說打一下招呼啊

----

11/25(五)

什麼健康路跑啦害我感冒了

----

11/26(六)

傍晚圖畫一畫

温弟:姐姐拿巧克力過來(虛弱的聲音)

老温:幹嘛啊?(畫系擬人)

温弟:血糖太低...


老温(我弟什麼時候有血糖太低的毛病我都不知道?)

於是拿了一包前幾天為了怕肚子痛買來預備的巧克力給他
看他還要一塊一塊拗來吃

老温:你就直接咬拉 沒關係拉

老温:你到底幹嘛?


我弟不回話所以我就又走回房間畫系擬人
過了幾分鐘
我弟走到我房間來

温弟:很累 肚子又很餓..血糖太低

老温:那中午媽媽問你要不要吃麵還說不要!!!!!!!!!

還我巧克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