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短漫是12/22臨時決定要畫得
所以畫得很趕很崩
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剛好配合的彩圖(?














好 我知道是很莫名其妙的收尾
所以我醒來的第一句話是搞屁沒有錯
那些戰鬥畫面在我夢裡可是壯觀得很啊
簡直就跟動畫一樣了!!!
結果收尾這樣真的很難不讓人感到錯愕
最後冒出的那人更是(?
*他是國人漫畫 血黑犬 的楚御梵

這夢其實是Fate/zero的超級簡化版
第1頁就像是在反映第4話
第3頁則是第7話時和Lancer並肩作戰
第5頁那看起來像是觸手的東西就是Caster的能力
但是夢一開始Caster就被打死才有後續
那麼那個不清不楚的人是誰?
Rider?但只有在他指名Saber時確定是而已
中途還有看到stay night的Rider
總之 只是夢啦

彩圖雖然日期是今天但跟漫畫比起來
可是早了漫畫1個星期啊
所以這夢得也太剛好了
難道是知道我網誌空空特地冒出來的嗎?
但我忙得很阿混帳

所以我把原先應該是畫9頁的給他變成6頁
因為剩下3天可以畫  
把9倒過來不就是6了嗎?


............



其實我只是因為想畫Saber才畫短漫的

Saber她在我夢中使出了寶具阿阿阿啊






我發現第一張有個部分網點用錯了  難怪好深
----

12/6(二)

晚上因為有事就提早離開實驗室了
到外婆家吃飯 
那有個年紀最小比阿迪大一點的妹妹
所以大家都喜歡跟她玩
每個去到都會問我是誰
因為吃完飯了加上證照的書今天才拿到27就要考
我就開始看起題目來

我媽:芹芹那個是誰 (指著我的方向

老温:嗯?


芹芹:哥哥 看書


全部的人都在笑  

老温表示(?

----

12/7(三)

阿迪在我媽房間玩
後來因為他站在有木板的地方
因為高低差跌倒了

老温:!? (嗯 沒哭就帶表沒事...((繼續吃麵

阿迪:嗚...

老温:咦?你怎慢半拍的啦!

後來因為阿迪指著自己的右腳
所以我就稍微抬起來看看
剛好瞄到他用右手打木板

老温:(大笑

我媽:你幹嘛?

老温:阿迪他打木板啦(繼續大笑

*因為阿迪常常跌倒幹嘛時,我阿婆就會打那個害他跌倒的地板給阿迪看
----

這是阿今跟我說的

阿今:老温我跟你說喔

老温:?

阿今:就是啊 我剛剛去廁所遇到學姐然後就

阿今:嗨!學姐! 我要去廁所~


阿今:學姐被我嚇到

後來我出來時學姐就從飲水機後面跳出來

學姐:嗨!學妹!!!

老温:(大笑

----

12/10(六)

學校運動會加園遊會
一大早的開幕典禮讓我再次體會到校長的威力(?
後還結束後的嘉年華會...
唔嗯怎每個班都在跳舞啦
我們班只有舉牌而已
這....我們一結束時連主持的都說不出話來了
真是為難他了...
總之我們班 好尷..

找了地方放包包 跟學姐聊混了一下
後來就去準備1000的大隊
 我們班得了第3啊啊啊啊
高中大隊好像都沒得名過
總之明天還要去拿未知的獎品
不要太期待就是..
然後下午1:30就跑回家了

這天補假還真是..
不是一或五偏偏卡在星期四是怎樣啦
是要我隔天也翹就對了

----

2週一篇文真不知該說
會太趕?還是會沒內容呢?
嗯 總之目前還是持續一2週一篇吧
啊這次得好短啊 
也沒佔到多少版面  
但是畫9頁就來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