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她絕對沒有要夜襲澪的意思喔(是喔?
要是放原圖大概會變成黑色聖誕節
所以我用電腦加了顏色這樣


以下開始是2周近況

12/12(一)

這天晚上打算留在學校聽演講
為了留不留也糾結滿久的
幣教會到很晚隔天又要留實驗室
後來想了一下
既然是插畫演講對畫畫有興趣為何不留下來聽聽呢?

所以下午就慢慢混
因為有5人要買珍奶我不的不也買一杯
於是大家一起買了珍奶
然後通通集合到嵐嵐和兔羊的宿舍
最後決定了吃飯的地方
我們今晚吃了學校附近開得牛排

老温:喔 這圓圓的是什麼?紅蘿蔔嗎?好酷喔 

老温:吃起來味道好像蘑菇耶

學姐:咦 真的嗎

學姐:小迪你不要給小温騙了



老温:為什麼你的就這麼多紅蘿蔔!

學姐:你要是嗎?給你啊

老温:不用了啦

學姐把剩下的紅蘿蔔都給我了

老温:咦?唔嗯.謝謝

老温:你怎麼可以挑食呢?


學姐:噴笑

最後因為太慢了我們就快步奔向演講地點

學姐:我覺得我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老温:為什麼?

學姐:下午的色彩學就一直跟妳們玩啊喉嚨好像越來越痛了..

學姐:小迪我看你先去閉關一下好了

老温:那就要去廁所耶

學姐:為什麼!? 

老温:畢卡索不都是閉著眼睛卡在廁所嗎?

學姐:那為什麼要去廁所?

老温:不是說要閉關?

學姐:我指得閉關是要小迪休息不要講話了

老温:是這樣啊 不是去廁所喔?

學姐:不是!

----

12/22(四)



這天下午玩了交換禮物
總共10個人
學姐X3
嵐嵐.藍波.波波.阿今.兔羊.老梗
所以我跟阿今中午一放學就開始亂逛
沒多久藍波也來了
所以就到麥當勞佔位置
沒多久波波 兔羊嵐嵐也來了
就這樣一直打牌

兔羊:我手機快沒電了  老温你打電話給小梗

老温:我打喔?他會不會不會接啊?

兔羊:不會啦

老温:喔 那我要問她什麼?

兔羊:你問她到哪了

阿今:你順便問她搭火車的號碼  這樣我可以推算他到這的時間

老温:唔?喔

老温:喂 是老梗嗎?

老梗:咦?嗯  你是誰?

老温:我是外星人 (在場的爆笑

老梗:什麼外星人啦!你是老温嗎?

老温:就跟你說外星人了!什麼老温?

老梗:咦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老温:對了  阿今要我問你你做幾號車

老梗:嗯...我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老温:我叫阿今跟你說!

後來電話掛掉後

阿今:他說她還在搭捷運..

所以問他車號沒有用啦..
兔羊又打了電話給老梗
接果講到一半手機沒電了..
兔羊:老温打給小梗 我沒聽清楚她說到哪 手機就沒電了

老温:喔 好啊

最後終於全員到齊我們開始準備交換禮物了
先幫自己的禮物選了號碼
然後互傳
接下來是刺激得抽禮物時間
沒想到一抽就是數字
沒有被自己耍到啊(AHA)(?
星學姊好像抽了很多次
就我所知懶懶是抽最多次的
感謝你這麼捧場我寫的籤(?
打開禮物後 耶 是小迪的禮物耶

老温:小迪幫我開(遞

學姐:咦?喔 好

然後有人得先打開了就先看
我的禮物被伶學姐抽走了啊
阿今抽到航海王的大撲克牌
小迪好像是抽到伶學姐的同人滑鼠墊
星學姐抽到波波的一本漫畫

老温:波波你買第一集要害人喔!?

波波:沒有啦 那是一集完結的

老温:喔XD

學姐:這好看嗎?

波波:我沒看過耶...封面看起來不錯

波波抽到星學姐的
藍波抽到了兔羊的同人周邊
剛好前幾天她才有了那同人的繪本
老梗禮物打開的瞬間就認出是阿今的
因為她畫了艾德
兔羊跟嵐嵐是抽到...什麼啊?(不你
最後小迪幫我打開了她包的禮物

!!

老温:是鋼鍊耶

瞬間響起了爆笑聲跟慘叫聲(?

老温:阿今我今天好高興喔抽到你想要的了XDD

下一秒老梗拆開了禮物
是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艾爾莎的悠遊卡貼

老温:小迪你好棒這種放卡片的因為我有太多卡就沒再買了

因為重點結束 於是趕車跟有事的就先離開了

過沒多久我的手機又響了
原來是阿今啊
接起電話後

老温:老温不在

又是一堆爆笑聲

阿今:嗯...老温我跟你說一件事

老温:嗯?

阿今:我差幾秒鐘就趕到火車了

老温:(大笑




事後

阿今表示這是我的現世報

老温表示我有很多強磁沒關係 我有你要的鋼鍊

----

12/24(六)

晚上我跟我弟聊了一下
2人在討論輕鬆百合
後來又說到載動畫的地點

老温:對了唯笑動漫也可以下不是?

温弟:不行了!


老温:咦?為什麼  我從網路上看了一下不是說有駭客入侵什麼的?

温弟:駭客的解決了但除了那還有一個問題


老温:嗯?

温弟:普0爾


老温:咦?是因為沒人買?

温弟:嗯 拜託 普0爾賣這麼貴哪有人會買!

老温:............

温弟:嗯 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老温:沒關係啦 我不是人

----

既然到了尾聲
就該總結一下了
今年每個月畫的其中一張圖這樣



排得很辛苦
最後才發現我開太小弄了...


算了 這樣有些小缺點就看不清楚了(不你

在選圖時我有點納悶6月的我在幹什麼
就6月是不用挑圖的耶
好像剛有手繪版所以什麼都是半成品的樣子
照這樣看來我還是比較愛手繪

最後因為 "聖誕節快樂"
已經被天使姐搶先回復了(?
所以我"新年快樂"就先說了
新年我已經淫了(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