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蒼翠還是
我從國二開始喜歡到高三
那時有人要畫卡片
都會要求畫小蒼說

2012第一張圖喔喔喔喔

然後我才想起去年說因為起頭是律  
剛脆也用律結尾的
不過那只是說說喔!
我絕對沒有忘記喔 絕對!(是喔?

因為發現新薔薇少女的連載終於又有後續後
馬上就把他看完了
小蒼真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不過要是把薔薇少女再看一遍
應該連水銀燈都會一起喜歡了吧 我想?



國二被灌輸BL
沒多久接觸薔薇少女
我想在喜歡蒼翠的那一瞬間
百合就在我內心發芽了吧?

高三接觸K-ON!
到第一季11話才換成律澪的
然後就一直畫律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澪喔
因為律真的比較好畫嘛
所以我才會喜歡畫律(不你

----

哭笑不得原來是這種感覺

晚餐吃飯時間
因為一樓電話會報號碼


好不容易快一步接到電話鬆一口氣說  
但還是被阿迪擺了一道啊啊啊啊啊啊
按完後還對我笑...

對方還是我外婆...

後來我媽又趕快回撥解釋...

----
1/1(六)

老温:為什麼只試一隻啊?

我媽:因為穿長靴很麻煩啊

老温:那還買

我媽:你說什麼?

老温:沒有啦

----

某天下午電話響

老温:喂?

對方:這裡是XXX得競選總部...

老温:(啊我又沒投票權..)

對方:@#$%^&*

老温:(嗯會不會是語音的啊?可是剛我回答完她才繼續說耶..有點想掛..)

!?
一樓有人把電話接起來了!!

一樓:啾 啾啾啾 啾啾啾 啾啾啾 啾啾啾 啾 啾啾啾 啾啾啾(玩具音樂鳥叫聲) 

對方:......(默默掛掉)

老温(噴笑

我看兇手八成是阿迪XDD
不過還是害到我就是了
這樣會被誤會我在耍人..

----
1/6(五)

老温:咦?你們2個今天好早喔!

嵐嵐:對啊!

老温:是不是頭撞到啊?(摸了嵐嵐的額頭

老温:!? 好燙!  嵐嵐你發燒耶

嵐嵐:什麼發燒 是你手太冰啦!

老温:是這樣啊  咦?兔羊為什麼你看得是漫畫不是國文啊!?



放學時在停車場遇到嵐嵐



他騎上摩托車正要騎

3人同時:等一下!!你的鎖!!!

嵐嵐的鎖還沒有拆下來就想騎了XDD

----

這裡是素描老師交代的
寒假作業其中幾張
其它得我在找時間丟天空




然後是因為有點閒(那時不是還是考試周嗎?)
不知為何就看起迷茫管家的限上漫畫

昂超可愛得嘎啊啊啊啊(這人過沒幾天就把漫畫買回來了



昂給我的第一印象  好像SABER!!!
差點因為說昂是男的就死心給他關掉
但不管怎樣看都是女孩子啊
所以就一直看到最後

----

這週網誌就差不多這樣啦
雖然我想來個預告說 

下周來發律澪短篇漫畫吧!

但是因為那樣這樣 (?) 
所以還是不要亂說吧!

得在過年前整理好房間呢
可惡 阿迪我放寒假你就等著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