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有瑪格

總覺得很久沒碰水彩了
所以才畫的出淡彩嗎?
總之我會用UL問卷佔滿面(不你
瑪格草圖產生在教官軍訓課
描線加上皮膚色在星期六補課的邏輯與思維
最後是昨天硬是趕在發文前完成


然後馬上進入佔版面用的問卷

1.【UL ID】

歪噗人

2.【為何踏入UL世界】

就網友跟朋友推坑阿(?)

3.【玩UL玩了多久呢?】

2012年的寒假開始

4.【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咖啡髮(直髮的)金眼

5.【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我喜歡和服和靴子的組合 
讓我想到小式式(誰?



6.【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阿貝

7.【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天機不可洩漏
改天來打架就大概會知道?

8.【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瑪格.尼西.布列 Lv4

9.【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竟然是布列(?

10.【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雪莉Lv4
瑪格R1.R2
然後全升Lv4吧?
但阿奇就...(?

快給我M3怪!!!

11.【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阿貝、布列、瑪格、尼西、王子、
艾依、艾伯、利恩、雪莉、阿奇
大概是這個順序啦?

12.【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瑪格永遠是我的愛
最近分了一點給雪莉(?
文不對題我超強(尛?

13.【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有了雪莉我不再討厭羅索
目前梅倫吧
我對他有陰影
貝姐打死過一次就還好了

14.【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18回合我答應阿今把牌全丟就只按OK的



阿今還很高興的回我 :喔喔
可惜不能實現了

15.【平常有在創作嗎?】

目前就瑪格和瑪格還有雪莉畫過(?

16.【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在UL下去電繪還有救嗎?
請UL節制(該節制的是你

17【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就跟你說瑪格了啊!!!!
還有一點雪莉(?
在12題我就說過了(那時沒人問你




好快就結束了
根本沒佔到什麼版面

----

某天吃晚飯

老温:你怎煎這麼多蛋    (6.7顆有)

我媽:會嗎?看你們要吃幾顆啊

後來到客廳坐著吃飯

溫弟:咦!?

老温:你吃飯吃一蛋還可以飛出去喔(噴笑

溫弟:我也不知道阿..


後來我弟又去廚房夾過走出來

老温:喔喔!

温弟:什麼?

老温:媽媽一定是知道你蛋會飛出去  所以才煎這麼多顆!!


温弟:最好是啦!!

隔了幾秒

老温:真是太厲害了

温弟:就跟你說不是了!!

----

班導說以後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四
下午都要在圖書館開班會
我們就乖乖的坐在圖書館
因為沒事做只好畫起圖來





該怎麼說?
高中班導好像不太喜歡我們畫動漫
只因我們都只畫一個人在那根本沒意沒思
後來有個人也是畫動漫但就是背景豐富老師就很喜歡她
她說她畫那樣就是有想法所以才喜歡她畫的
反正因為那樣高中我看到老師來我會習慣性的把圖遮一下


後來1點多看到班導來了   (原本打算說1點半沒看到老師就跑的)
才想說我畫圖應該不會被注意  這麼小一張
誰知道班導竟然說了一句話

很好!繼續畫!多畫點

心理莫名的很高興
這才想起了喜歡畫畫的感覺
其實我想表達的只是我很喜歡這老師 她教了我很多啦?
畢竟我覺得我很久沒在學校可以畫這麼開心了
這老師不會因為你畫的怎樣而說哪裡不好
反而是挑出她喜歡得部分和你一起分享

高中得辛苦是值得的(?)
總之雖然在這視傳算新科
跟其他學校比起來作業一定有些差距
但能遇上好老師真是太棒了

----

然後就是最近A台播出的空之境界
雖然都播到第5章了我才提起
不過在買DVD時根本沒想到說A台會播出

總之不是中配我有點驚訝(?
然後剪片什麼的果然很不爽(?
電視就會有所謂的廣告
於是我只看一點就上樓
畢竟我想看再拿VCD看就好

總之該把別提進度再往前一點
不過有UL本OPZ
然後天使姐的律澪文可能沒時間趕(YAY)
總之我會努力

下下周再見


忽然覺得2周增一次文太快了
我可以改一個月一次嗎(不你

啊 上次的瑪格電繪依然沒動呢(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