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嫌琥這樣看起來很熱(?
這張在打稿時也是11.12.月份了吧?
然後這周該發的文我盡量
這就是所謂的突發文(尛拉

嗯 就像天使姐說的不能長草
無名像是創作過程的紀錄片(?
所以還是來打些事情 
一開始無名好像就是給我拿來記事用的耶?





不過要是無名回應數不小心有天滿了 
大概是重辦過一個無名喔(? 
畢竟我不想花錢也不想砍回應
不過還很早就是










4/17(二)

這天晚上我媽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媽:你會喜歡班上的女同學嗎?

老温:嗯...蛤?(等等  通常不是直接問有沒有有男友之類的?

我媽:你會不會喜歡女生啊?

老温:嗯? 哈哈..什麼?

我媽:你有喜歡的男生嗎?

老温:嗯?  沒想這麼多拉 哈哈 沒興趣

我媽:那你會不會喜歡男生?

老温:就說了男生沒興趣阿!(暗示女生有興趣) 幹嘛問這些?

我媽:沒有阿 我們工廠和你同年的說她喜歡女生,然後還以為她是男生,她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老温:  ....   

我就知道我媽不能接受同性戀..



我也好想說我腦袋有問題











----

原來說出心中的話可以這麼輕鬆

好吧

----










4/23(一)

不知哪來的勇氣

說出了藏在心中2.3年的話

結果 


















































是好的






很慶幸是互相喜歡 

我沒想過

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有機會找一天跟我媽說我腦袋有問題(?

不過是哪天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我這個舉動也傷到了另一個人


突發就到這吧 

星期天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温 的頭像

(´,,•ω•,,)♡Kido x Momo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